不知道是不是鬼月的關係
允嘉晚上都睡得不是很好
算一算大概有半年之久了吧!要哄他睡很簡單
只要把燈關暗,開睡覺燈、準備一個狗骨頭陪著他
*順便介紹一下新玩具:
最近會弄『星星』給他看
什麼是星星呢?就是他還是兩個月大的時候,那時天天日夜顛倒嗎?
快把我跟老公搞死@@",想到還會抖的我
為了要讓他晚上可以好好睡,斥資1500元大洋買了一個音樂旋轉投射燈(如圖示)
他可以選擇開燈跟不開燈,開燈的話,影像會投射到天花板喔!
小孩子就會看到麵包超人飛在上面,很有趣耶!
不開燈的話,就是純粹聽麵包超人的音樂也是粉不錯啦!
但是,他當時還小,根本還不會看那麼遠@@"
老闆真是亂A錢,胡亂介紹
倒是現在長大了,終於派上用場啦!
本來還打算拿來送小昌昌的(同學即將要出生的孩子)

如此這般準備之後,再加上媽媽陪在身邊的安全感
經驗法則:五~十分鐘就可以睡著啦!

不過最近反而自己躺著會哭哭
所以我索性把他抱起來,說也奇怪
他就順勢躺在我的懷裏,頭靠著我的肩
就這樣睡著了~
讓我回想起他小時候的時光...

一定要媽媽抱著哄,然後還要走來走去,一邊還要哼著歌才行
等他睡熟了,我才能把他放下,
有時候走累了,但是他還沒睡熟
我還需要抱著他,先坐在床上倚在床頭,就這樣我們兩個人都會睡著~
小孩真得長得好快,我竟然已經在憶他的兒時哈!
明明也才一年前的事,呵呵
------------------------------------------------------------
不過這些都是我珍藏的回憶,永遠都會一直拿出來反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