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份加入無名以後,我的生活變得忙碌又充實~
每天忙著更新網誌及到處串門子,當然這些都得等允嘉睡了之後......

我把這兒當作自己的私人小天地,把自己想說的話都放在這邊,因為家裡人知道個人網站那個地方,所以你會發現從這兒可以連到我的個人網站,但是從個人網站卻不能連回無名的blog。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記錄平凡到不行的育兒經,後來慢慢加入生活、美食、旅遊的分享、影像軟體的練習實作記錄...

文筆不好的我,把寫blog當作練習文筆的機會,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朋友有興趣看我的生活記錄。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無名竟然讓我從單純的文字記錄進展到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甚至有世界一家親的感覺。所以之前無名的經營危機,更讓我深感家的重要!因為除了自己的個人網站,無名已經變成我另一個家,一個通往各家好友的捷徑~

老實說,長期駐足各家的網誌,三不五時四處巡田,雖說認識大家,但是沒有見過面、真正談過話,還是有距離,而且總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切實際的感覺。
經常看到大家精彩的文章,忍不住浮出水面參與討論,而版主們都會有親切熱情的回應,在有來有往的情況下,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見過不少的朋友^^~

◎第一個見到的是我阿姐-莎莎。每次逛她家就是只想搬到她家去住,因為擅長烹飪的她,實在是樣樣精通,身懷十八般武藝,在一次偶然得知,她竟然是我的鄰居,她住的地方就在我家彎過去的對街而已,從來沒想到會這樣跟鄰居認識。為什麼見面呢?因為阿姐特別做了一條蛋糕跟杏仁片給我跟允嘉吃,實在是感動到不行~她不但是個盡職的媽媽更是一個會持家的好太太,把家裡整理的井然有序,我實在該多多向她學習。
延伸閱讀


◎第二個見到的是rachael,她是一個非常年輕的鋼琴老師,也是我無名初創期間,就來給我支持的朋友,本人跟網路上的印象沒有什麼差異,是個有氣質又秀氣的女孩,我們為什麼會見面呢?就是這包神奇的人參咖啡啊!而且特地在下課後,騎到板橋拿來給我,真是很不好意思。
延伸閱讀

◎第三個見到的是wenny,話說我跟wenny的緣份可是在更早以前呢!她算是我個人網站的草創會員,沒想到到了無名,我們還能碰到面,只能說網路世界實在是太奇妙了~
而我們的見面原因就是之前網路上紅到不行的荷蘭煎餅!熱心的wenny上網替大家購入,還特地一家一家分送,因為有一個網友臨時不方便取貨,所以她問我要不要?於是促成我們的見面,同是身為媽媽的我們,見面自然是話匣子聊不完,而且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見了三次面,最近又約了下一攤了^^

◎專門報導美食的janie,是我第四個見到面的朋友,我是他網誌的fans,他的美食報導功力大家有目共睹,我就不用贅述了~我們見面的原因就是那中和即將開店的costco,他要辦卡問我要不要一起辦時,我當然是求之不得,因為我最愛去那兒瞎拼啦!不過因為內湖店離我們家實在太遠,所以一直沒有辦卡,現在中和近多了,當然要辦一張卡給他來去,第一次見面我們就一起約去阿正廚坊吃飯,也認識了albert,那天我們不但吃的愉快也聊得非常盡性,一點距離也沒有,跟wenny一樣,我們已經見了三次面,下次應該就是一起去costco大開殺戒唄~

◎最後是壞壞姐妹們的chenju,他跟我是同一個公司的員工,所以我們可以說是同事!沒想到不同部門的同事也會這樣認識吧!!因為一直以來隨著允嘉日漸長大,開始為允嘉的教育盤算,得知她是巧連智的訂戶,本來想請她代訂刷牙的vcd,但是他卻熱情的借我一年份的vcd,還把剛買的英文vcd也借給我,真的是非常感謝!

其實,這裡僅舉出幾位見過面的朋友,其他的朋友,雖然還無緣見過面,但是大家彼此都很熟悉,往後有機會見面的話,還承盟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