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從允嘉的乾媽那兒拿了一部國片『十七歲的天空』,身為小主管的她反覆看了4.5遍耶!愛到不行@@",這可是一部同志電影耶!令我不禁懷疑她的性向...一連好幾天四處征戰,都沒時間拿出來看,昨天趁著允嘉八點就上床的好時光,我在不受干擾的情形下,完完整整地欣賞完這齣小品。

簡而意賅的主旨:一個十七歲的少年小天尋找真愛的過程~
整部片輕鬆詼諧,節奏流暢,每一個笑點都有對比及反差的呈現,讓人看了忍不住大笑!故事一開始是這樣的:
一個清純陽光又害羞的少男,懷著對愛情的憧憬,北上台北與網友相會,原以為會面之後,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對方了解對方,沒想到那位取名為「半獸人」的網友純粹只是想要做愛做的事,保守派的處男自然是堅守底線,結果當然就是不歡而散啦!愛是一種信仰,以長遠朋友為前提交往是他的信念,不過這在現今速食愛情的社會中,尤其是七年級生而言,恐怕是恐龍才有的行為啦!
|詳細內容請參考|

◎裏面飾演「小宇」的金勤其實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把同志美形男詮釋的維妙維肖,相當有義氣的他,提供小天住所,在他失戀的時候,陪伴他度過,最後還為他出頭

◎本片中我覺得最爆笑及最喜歡的是:
1.小宇失戀的時候,及小天失戀的時候所表現出來的那種對比,實在是太爆笑啦!尤其是前去安慰他們的朋友,與兩人互動時的笑點,令人噴飯
2.故事兩個主角在交歡完之後,小天在家裡等Duncan的那種期待樣,真是可愛的不行^^

◎最有感受的話:
『這種錯誤不會再有第二次』...聽了好心碎喔!如果導演在多加著墨,搞不好我會飆出淚來,不過這是一片輕鬆的喜劇愛情片,所以悲傷的部份粗淺帶過


◎最震憾的表情是:
Duncan與小天過夜之後,隔天早上那種失落的神情跟滿臉幸福的小天強烈的對比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看看喔!這部片反正也不用花大腦,內容很單純,有時就是不用特別想什麼,只是單純地去看、去享受,反而可以從中獲得更大的快樂~不過老實說,看他們親熱那一幕還是有點不習慣@@",刻板印象實在太根深蒂固,一時還難以適應,不過看到帥哥的份上,依舊賞心悅目ccc,乾媽說兩個人穿泳褲的線條真是讓人忍不住流兩噸口水,看來他真是哈男人哈太久了,這下懷疑性向的疑慮暫告解除^^

PS:夭 壽 喔!本片中Duncan實在帥到不行,倒是那個小天(本名楊祐寧),不笑的時候,不是很出色,笑起來燦爛出色很多,有點像我家的允嘉><"
----------------------------------------------------
不明白為什麼對話中有廣東話穿插,看了4.5遍的乾媽回答我的疑惑:
以下為乾媽的解答〉〉
講廣東話是因為他們兩個都剛好是香港人
講廣東話可以凸顯他們的親密感
營造三角關係的錯覺囉

◎至於乾媽喜歡的橋段:
1.我最愛的是小天去找鐵男,然後鐵男想主動親小天前,臉上的掙扎與悲傷,好像在說:我多想親你可是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倒...我好想跟你就這樣永遠在一起...可是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其實他在天橋上就很想親小天,可是又不敢)
2.我覺得鄧肯趕搭飛機那段,超可愛的,鄧肯不再是帥得不像話的萬人迷,而是一個妻管嚴的小男人 * ^ _ ^ *

PS:乾媽瘋狂愛上本片中的Duncan,那有點陰影的卻又很想破繭而出的臉部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