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含糖飲料&磁鐵


因為家裏的親戚很多都是在南投種茶,所以我是不淮鳥先生買7-11的飲料(經我允許或是私底下偷買不算),但是前陣子卻被他們父子聯手打破這個規矩,一個喝到飽一個賺跳棋。

上面這些是鳥先生在便利商店最常"偷"買的含糖飲料,從舊愛阿薩姆奶茶、到左岸咖啡館昂列奶茶、再到貝納頌,最近的新歡則是偽午後的紅茶系列。

最近便利商店陸續推出的Kitty磁鐵、MSN大頭貼、迪士尼玩具、航海王地圖允嘉都沒有興趣,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這個需要另外加錢買的迪士尼跳棋。有一次允嘉乾媽到家裏看到跳棋盤冒出的第一句話就是:「這種騙錢的東西也有人買啊!」,當場鳥先生臉上冒出了三條斜線,不過我知道他的醉翁之意只在飲料,看在允嘉也玩得這麼開心的份上,我也就不跟著吐槽了。

基本上這類含糖飲料實不宜多喝,可是會長橫肉且有礙健康啊~
基於以上立場,本人一向視溫開水為解渴之王道,每天至少要喝上2000cc以上,健康又省錢吧!偏偏允嘉一直以來都不愛喝水,到底是不是我生的啊


=================================
喜歡下棋的小朋友歡迎來找允嘉切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