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57
萬事OK台灣名特產網站提供的試吃,這次收到了鮮活館的黃金蝦堡、甜不辣、花枝丸和干貝鮮蝦球,因為大部份需要油炸,所以花了點時間才把東西清完。

DSC_3357
綜合試吃包,裏面有甜不辣、干貝丸和花枝丸,萬事OK會附上烹調說明。

DSC_3368
左上為甜不辣、有綠點點的是干貝丸、純白是的花枝丸。

DSC_3377
這甜不辣的厚度特別厚。

DSC_3420
頂級甜不辣的食用方法可油炸、烤箱烤、火鍋或切絲炒皆可,我們當然是選擇油炸。

DSC_3433
厚度差不多是一般甜不辣的二倍,魚漿的口感比較接近基隆夜市有名的天婦羅,跟一般鹽酥雞攤的甜不辣口感完全不同,之前在菜市場賣魚的叔叔也送給我們吃過,當時的評價有點二極化,小叔吃不太習慣,公公則是很喜歡。

DSC_3447
鳥先生和小姑都愛吃的花枝丸

DSC_3457
花枝塊不大,但每口都吃得到鮮甜的花枝,油炸後的口感又比水煮的佳,鳥先生覺得比小戴雞排的花枝丸好吃。

DSC_4518
干貝鮮蝦球,雖然也是可水煮和油炸,但說明書上建議水煮口味最佳,所以就直接拿來配泡麵啦!放顆生蛋是一定要的啦~

DSC_4528
干貝鮮蝦球剖面,蝦肉是整塊的,但可惜的是丸子本身的口感沒有花枝丸那麼優,我們家一致把票投給花枝丸。

DSC_3386
黃金蝦堡

DSC_3391
袋子上就有食用方法,解凍後中火炸至金黃,再大火起鍋減少含油。

DSC_3402
一包大約有九片

DSC_3467
這個蝦堡允嘉特愛,吃完馬上又吵著要吃。

DSC_3474
黃金蝦堡裏面的蝦子好像都是整尾的,而且還蠻大隻的,口味也很新鮮,強烈建議沾點黃芥末醬或蕃茄醬吃,如果手邊有麥當當的黃綠紅醬當然更優。

本次試吃結果以花枝丸最受好評,黃金蝦堡和甜不辣次之,看起來最好吃的干貝鮮蝦球意外墊底。


※萬事OK台灣名產特產網站※
網址: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2769760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