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10
這次試吃的是品三仙扁食之家,一共有鮮肉、韭菜、紅麴、起司、干貝、鮮蝦和鮑魚7種口味扁食,跟之前嚐過的扁食相較,品三仙多了幾款特別的口味,雖然價位較高,但餛飩本身Size大,內餡用料也相對高檔。

DSC_7813
DSC_2926
DSC_2929
DSC_2960
扁食一盒20粒,塑膠盒裝外層加了張包裝紙,比較有精緻感,當伴手禮也頗體面。

DSC_2917
DSC_2993
每盒扁食均附贈濃縮高湯1份,扁食煮熟後淋上蛋花,再灑上海苔細片就可上桌,高湯包的湯頭清爽,不需另外調味。

DSC_7870
婆婆的煮法就比較台式,雖然同樣用高湯包,但另外加入小白菜和自製油蔥酥提香。

DSC_9494
最近幾次煮泡麵也都會順便丟幾顆下去,補充一下營養,經過實驗結果,跟牛肉麵的口味很合!

DSC_7927
扁食乾吃除了可以做紅油抄手,和好市多的胡麻醬也有搭。

DSC_7768
DSC_3107
鮮肉扁食大顆飽滿,外皮口感滑順(而且蠻耐煮的),調味口感都很適中。不過入手後建議儘早食用,因為鮮度會隨著時間遞減。

DSC_7789
DSC_3031
韭菜扁食的香氣濃,也比鮮肉扁食夠味,小姑列為第二名。

DSC_7793
DSC_3073
起司扁食會有點爆漿感,起司味香濃,起司控應該會很愛,也是本人的第一名。不過因為起司給很多,所以鹹度較高。

DSC_7837
DSC_3025
紅麴扁食走養生健康路線,帶點茡齊脆脆的口感。小姑覺得調味偏甜,公婆也不太習慣這個味。

DSC_7826
DSC_3004
DSC_3010
鮮蝦扁食的蝦仁個頭大,幾乎就佔滿整顆份量,蝦肉口感有彈性。

DSC_7777
DSC_7880
干貝扁食,肉餡和干貝絲的鮮味很搭,重口味的鳥先生最愛這一味。

DSC_7750
DSC_7932
最高檔的鮑魚扁食,鮑魚片厚度夠口感好,小姑和公公都是列為最優口味。

DSC_6931
DSC_6961
除了扁食之外,品三仙也有賣手工花生糖,花生本身的口感香氣都不錯,表層麥芽糖衣薄脆,吃來不會甜膩也不會黏牙。

DSC_7819
DSC_7843
基本上7種口味扁食都是內餡大粒飽滿和外皮口感滑順型。試吃時,特意多留了幾顆鮮蝦、干貝和鮑魚扁食給公婆享用,二老都吃的很開心,看來有合老人家的味!


※品三仙扁食之家(木柵市場73攤位)※
網址:http://www.xn--ehqrtw5l.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0932006107
營業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3巷3號(73攤位)
連絡電話:0932-006-107 / 0932-006-116
營業時間:8:00~13:00(每週一公休)
訂單預約: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