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49
我想女孩子大都無法抗拒這盤吧~久聞咖啡弄的名氣,已經開了好幾間分店,忠孝丶敦化丶士林,有著咖啡一弄丶二弄丶三弄的別名(比起一店二店聽起來有fu多了),最近好像連四弄(站前店)都開了。隨性的我,常常天氣好心情好就衝了,這次也不例外,想說挑個周間大家都要上班,應該沒啥人的美好幻想,直接殺去現場吃!

P1090683
P1090677
神奇的是忠孝店跟敦化店都是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隨意的選了自己覺得比較近的二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區臣氏巷內第二條巷子左轉後的右手邊,招牌下方的樓梯上去就是囉!到的時候急著上去排位子,忘了拍,吃飽後下來補拍,上班日的下午二點多竟是這樣的排隊人潮,好像大家都不用工作吔^^",感覺年輕妹妹很多。

P1090623
P1090625
周間的1點左右過來,雖沒預約,稍稍約等個十來分吧,還在可接受範圍。候位時先來看個menu吧!有用星號標明人氣指數,而且這裡竟然也設要點飲料的低消,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規定人家點飲料,吃鬆餅丶熟食也ok呀!?

P1090629
P1090667
P1090672
各個角度拍過去都有不同的fu,整間店滿滿都是人,沒有一刻是空桌,難怪分店可以一間一間的開。

P1090676
新鮮水果吧挺壯觀的,看來水果的銷量很大。

P1090637
熱水果茶,友人覺得得喝起來就甜甜的,全部都是百香果醬的味道,水果的香氣沒有完全煮出來,但我覺得有比Chin Chin Cafe的水果茶好喝,我愛百香果,只是水果沒chin chin 多。

P1090641
本來想點冰水果茶,後來看到別人桌上粉嫩可口的草莓奶昔馬上改變心意,口感喝起來不是很濃稠,還算順口,但怕肥的我無法喝完一整杯。

P1090655
來這邊必點的鬆餅,趕上草莓季的尾聲來份草莓冰淇淋口味。一上桌真的很有美感,當然先拍下這個視覺效果超強的一盤,我和友人也想起之前一同造訪的chinchin cafe的蜜糖吐司。鬆餅的口感很不錯,皮香又酥,裡面很實,沾上冰淇淋及草莓,一時間我狂吃的速度嚇到友人了...她才吃不到半片,我已經準備吃第二片了XD,好在她及時提醒我,吃太快會很快就陣亡,我們還是放慢速度,細細品味為上策。

P1090653
草莓下面有冰淇淋跟卡士達醬,配著鬆餅真是好吃,完全不會太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但草莓竟然是切對半的,店家真是高招,巧妙的擺盤看似十幾顆,實際上不然,比起幾年前吃過的米朗琪,草莓整顆吃起來爽度更高,知名度很高的米朗琪也開了分店,進階到可抽號碼牌不用在門口苦等,只是不知道現在口味跟四年前有沒有改變?

P1090659
P1090668
總匯三明治150元,三明治裡有很新鮮的生菜丶小黃瓜及一片蕃茄,吃起來特別清爽,肉的調味也很剛好,我有喜歡,後來把一個打包回去給正在發育的允嘉當點心,冷了還是好吃,允嘉三二下就把它解決了。

P1090669
點綴在一旁的多力多滋餅乾倒是平凡了點,沙拉就不錯,還吃的到七分熟的蛋黃。

初嘗咖啡弄,感覺這裡的東西還滿好吃的,我跟友人都算滿意,只是環境有點吵雜,我們都講到沙啞了,店家設點低消飲料的原因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怕大家聊天聊到口渴啦,噗!


※咖啡弄(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02) 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