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26
iPhone 4S正式開賣,幸福日光也推出不少新的周邊商品,除了4S手機殼同步登場之外,防塵耳機塞和螢幕擦拭布也都是初見面的可愛小配件。另外,因應歲末年終送禮潮,居家雜貨正在特價出清!

DSC_4265
DSC_4322
DSC_4316
小姑之前只幫iphone換上可愛的手機殼,這次還多了可愛耳機塞。跟同事聚餐時手機不經意放在桌上,被眼尖的同事看到,覺得好可愛,這個蝴蝶結馬上被A走...

DSC_4330
P1200354
沒聽音樂時,裝上耳機塞真的挺可愛的,小姑最愛的造型就是這朵小花。

DSC_4347
DSC_4336
螢幕拭鏡貼也是很貼心的設計,以前都是用手亂擦,不然就是拿個衛生紙頂一下,現在算是對螢幕好一點^^

P1200345
DSC_4342
螢幕擦試貼一面是可以擦螢幕的部份,另一面則是像便利貼那樣,可以直接黏貼在想貼的地方,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髒,但不用擔心,它是可以洗一洗再重覆使用的哦!

DSC_1458
前陣子小姑的iPhone3G被偷,咬牙升級iPhone4S,入手時馬上去幸福日光採購,幫新機穿新衣。

DSC_2958
DSC_3014
DSC_3026
小姑挑的是水鑽扶桑花乖乖寶貝girl,因為之前入手的幸福日光手機殼有2個因為邊角卡榫碎裂而陣亡,所以這次有特別多補貨。

DSC_2978
DSC_3032
P1000001
除了代理的cocoroni彩殼,幸福日光推出自有品牌的LaLaCase單面彩殼,走的也是可愛彩繪風,Alex說這種單面彩殼同樣輕薄密合度佳,而且相對不易碎裂,現在新品上市還有買彩殼送耳機塞的特價活動!

DSC_1527
DSC_2880
這次去幸福日光買iPhone彩殼,也順便幫妹妹帶了特價出清的狗狗背包和小馬抱枕~~

DSC_3383
DSC_3419
想當年幫允嘉哥哥買的鱷魚抱枕現在睡覺還在抱,現在兄妹倆各有一隻啦!

DSC_3377
730_2
現在的出清價真的是很便宜,而且用料很好,就是可惜現在選擇較少,要挑要快!


※幸福日光※
網址:http://www.myhappiness.com.tw/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