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07
上北投泡湯那天,姐妹拿出她從得倫團購來的泰國小浣熊烤海苔,大家都讚不絕口,她說團購海苔一口氣開了三千元,還被老公唸了一頓^^"。姐妹特別分了幾片給我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小姑跟允嘉也覺得好吃。因為得倫店址就在家裡附近,行動派的小姑馬上衝去補了幾樣新貨。

DSC_5119
泰式小浣熊烤海苔有焦糖原味/經典麻辣/素魷魚三種口味,一包有十二大片,每包一百,滿十包送一包。

DSC_5120
DSC_5121
泰國烤海苔是一大片(大約是一片珍情燒海苔的二倍大,比B5短一點),包裝不太好撕,幾乎每次都會撕到海苔的邊邊角角,會有點小掉屑,建議用剪刀從邊邊剪開,然後邊吃邊抽出來。烤海苔有厚度,口感很脆,吃起來不油,包裝上寫零油脂的烤海苔,是真的不油。其中原味我最喜歡,較耐吃,素魷魚口味一開始覺得好吃,但吃久了會有點小膩,而麻辣口味則是很辣,小姑很愛。與其他海苔相較,這款海苔上的粉不會像燒海苔那樣掉得兇。

DSC_5124
另外得倫也有賣爆海苔,是那種像相撲海苔那種切好小片的,但因為爆海苔是用炸的,吃起來明顯較油膩,相較之下小浣熊烤海苔大勝。

P1240412
DSC_5129
P1240445
當天婆婆剛好煮了一鍋油飯,我們也拿海苔來包飯吃,讚!

P1240441
允嘉吃的爽呆呆

DSC_5110
得倫在過年前才新出的泰式紫菜鍋粑,口味有原味/辣味/芥末,一包五十,小姑試吃一口就請小姐包起來了(到店裡買有提供試吃)。

DSC_5115
這鍋粑很脆,原味吃起來有海苔香,辣味幾乎沒什麼辣度,連允嘉都可以一口接一口,這盤幾乎是允嘉清空的,我個人倒是覺得不太合味。幾天後小姑又去補貨,但芥末口味就沒原味來的受歡迎(翻盤)。


※得倫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deulun.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
電話:(02)22529385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KONOMI相撲手脆紫菜脆海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247 

《團購美食》得倫卡卡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492

《團購美食》得倫燒海苔&蒜味脆餅&乳酪絲&好one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165

《團購美食》板橋寬泓御海苔&得倫一片珍情燒海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626302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