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夜市走透透從松山饒河夜市南機場夜市師大夜市寧夏夜市板橋南雅夜市台中逢甲夜市、台南小北夜市花園夜市,萬華廣州街夜市景美夜市、桃園中壢夜市之後,這回再度回鍋到士林夜市

2
這次士林夜市吃通海,迎接我的是好友從大龍峒排隊帶來的紅茶屋,友人始終如一喝它的紅茶,我愛喝它的冬奶。

3
來士林夜市可坐到捷運劍潭站或士林站,搭到捷運士林站可以先去有「在地士林隱藏版夜市」之稱華榮街市場覓食,中正路華榮街口就有小吃攤聚集;如果是要從陽明戲院前吃起的話,從劍潭站過來比較近,這邊入口就有一堆人排隊的豪大大雞排丶郭家炸蛋餅丶上海生煎包等等人氣攤,不過我們的主要目標在廟口周邊。

4
5
6
再走進去一點的燒烤杏鮑菇,之前都排很長,趁著人潮還沒來時先點一份吃看看,烤的不是很入味,不是很合味。

7
8
9
習慣從無店名這個小巷入口進來士林夜市,一進來就是大嫂從小吃到大的無店名魷魚焿冬粉丶個人必吃的上海生煎包,還有價格漲了不少的好朋友涼麵,因為之前都吃過了,這回直接略過,往廟口前進!

10
還沒到廟口就看到萬頭鑽動,士林夜市的觀光客還真多呀!!

11
12
13
14
此行目標之一:高雄清蒸肉圓,友人說這家是他從小吃到大的蒸肉圓,旁邊的阿亮麵線人氣也很高。

15
一份40元二粒

16
17
18
友人特愛加上一堆蒜泥及哇沙米,這家蒸肉圓的皮很Q,醬汁更是好入口,比起劍潭的肉圓王,這裡的皮真的讚,同樣是肉圓控的允嘉對這肉圓也按個讚。

19
蒸肉圓隔壁的木瓜牛奶也很好喝,是說北回的觸角也延伸到士來開分店啦!

20
允嘉又按了個讚

21
秋娜串燒則是新發現,位置在隱藏名店羊肉炒麵的原址,聽說炒羊肉麵搬到石牌去賣了。

22
23
24
牛羊豬肉串各來一串,看到菜單寫著"默然銷魂捲,上一位客人只買了這串,衝著這點不管它一串要50元,我也點下去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很好吃!!黯然銷魂捲是豬肉裡面夾美國洋蔥,吃起來多汁又甜,雖然覺得價格不低,但好吃度跟野草有的比,允嘉說野草的羊肉串最好吃!不少客人點松阪豬,下次來肯定要再來買個幾串才過癮。

25
再往新士林夜市走,師大夜市有名的牛魔王也在這插旗開店了。

26
鳥巢麵堡算是士林夜市最新的人氣攤,最近才看到新聞報導過。

27
28
30
鳥巢麵堡不同別於一般的漢堡和米漢堡,直接煎麵作堡~~

31
32
33
麵條都先煎過,再蓋上蛋。

34
35
36
老闆推荐我吃起司豚堡,包麵堡的紙很像摩斯漢堡用的,價格不便宜,但很好吃,一人一個也飽了。

37
一吃就上癮的手捲,二次來鳥巢麵堡都會點一隻手捲吃,手捲有很多生菜,最下面竟然也有放麵,口感脆脆的,一捲35元價格也實在。

38
39
內湖737巷鼎鼎有名的號碼牌豬血糕來士林夜市開分店??!!

40
41
衝著是737巷士林分店買一根來吃,看外型似乎不太一樣,隨口問了老闆737巷來這開分店啦?老闆很保守的說口味一樣,不過個人吃起來口味實在不太一樣啊...

42
逛到網友推荐的老厝邊涼麵時已經沒肚子裝涼麵啦...

43
44
離士林捷運站很近的看電車咖啡館也一併整理進來

45
46
菜單

47
48
49
50
51
52
二樓的位子很多又很有氣氛,可以一個人來上網看書,也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

53
烤餅口味不合,奶茶跟冰焦糖都好喝。


※爆漿燒烤杏鮑菇※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3-2號 

※高雄肉圓、四神湯※
地址: 台北市大南路86號
營業時間:約18:00:00 ~ 01:00

※秋娜串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沙茶羊肉麵原址)

※鳥巢麵堡※
地址:新士林夜士口,廟口後方

※純手工豬血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大北路交叉口

※看電車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02號
電話:(02) 28881220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來來水餃&山內雞肉&曉迪排骨酥湯&好佳蚵嗲&碳火烤玉米(南機場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1199

《小姑食記》中壢夜市簡師父麻辣臭豆腐&麻油雞&溫記豆花&米粉湯&雞蛋糕&日春木瓜牛奶(中壢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923

《小姑食記》雙管四神湯&景美生煎包&Mint義大利麵&雞蛋糕涼圓&鵝媽媽切仔麵&張媽媽香雞排(景美夜市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885

《小姑食記》頂級甜不辣&旗魚串&原汁排骨湯&懷念愛玉冰&三六圓仔湯(萬華廣州街夜市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595

《小姑食記》師大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475

《小姑食記》饒河街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424

《小姑食記》台北寧夏夜市必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140

《小姑食記》士林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197

《小姑食記》板橋黃石市場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376

《小姑食記》板橋湳雅夜市好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168

《小姑食記》台中逢甲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589

《小姑食記》台南花園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929

《小姑食記》台南小北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926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