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52
連續住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2天,除了晚上步行到墾丁大街閒晃,還有第三天早上參加季節限定的館外茗茶遊之外,可以說吃喝拉撒全部時間都待在夏都酒店裡面,享受國境之南的海洋風情,陽光沙灘、無邊際泳池、兒童遊樂設施、各項免費/付費休閒活動,3天2夜還玩不完,難怪有好友說每年都會安排時間,全家來夏都渡假,順便撥點時間賴在沙灘上發呆。


DSC08266
DSC_1308
DSC_1780
夏都沙灘酒店的館內設施列表,臨海游泳池、觀海水療池、孩童戲水池和健身房在第一篇夏都遊記就有介紹。

DSC_1719
DSC_1176
DSC_1172
DSC_1169
DSC_1174
DSC_1166
DSC_1159
夏都一共有三個館,普羅館、馬貝雅館和波西塔諾館,波西塔諾館和馬貝雅館中間的地下室有手足球、桌球桌和大小撞球桌,溜滑梯球池空間最大。

DSC_1197
DSC_1668
普羅館的兒童遊戲室比較迷你,因為天花板比較低,如果是妹妹這種身高的來玩,要稍微注意。

DSC_1664
DSC_1666
普羅館還多了投幣式的電玩間

DSC_1516
DSC_1517
夏都的房客免付費活動很多,大廳或服務台都看得到時間列表,射箭和親子DIY記得要事先報名。

DSC_1518
DSC_1520
房客付費活動列表,包含前一篇遊記介紹過的館外活動,然後親子DIY有免費也有要付費的,記得先預約安排。

DSC_1538
野馬妹在這三天二夜裡面,除了館外活動和兒童活動營之外,也體驗了不少兒童DIY課程。

DSC_1524
DSC_1543
貝殼項鍊DIY,這個只要挑貝殼綁繩子,基本上10分鐘可完成。

DSC_1551
野馬妹早早收工在旁邊納涼,戴上項鍊後還說自己是美人魚,在那邊扭啊扭的XD

DSC_1615
DSC_1807
親子同樂~巧克力棒棒糖DIY,當場不敢讓妹妹吃多,不過冰在冰箱,隔天玩完水剛好可以再吃!

DSC_1637
DSC_1652
DSC_1658
把加熱微溫成液狀的巧克力,倒入模型裡,插根棒子後放入冰箱急凍就可以完工,我家野馬妹是邊作邊偷吃,還有小朋友是把沒用完的巧克力整袋放進嘴巴吃orz...這個diy過程很快,但巧克力急凍時間至少要15~20分鐘,這段時間可以在兒童遊戲室等。 

DSC_2058
DSC_2062
DSC_2075
DSC_2079
彩繪沙畫,每個部位的顏色構思好之後,上色順序記得由深到淺,如此淺色才不會被深色的給蓋過,這個小朋友在幼稚園說不定都玩過,但還是愛玩的很!!妹妹甚至要求再玩一次~~

DSC_2081
DSC_2084
DSC_2088
DSC08427
貝殼風鈴DIY,這個也簡單,把線穿過貝殼片後綁死結,距離要抓一下,一定要兩兩重疊才能撞擊出聲音來,回家之後我們把成品掛在房間和陽台,手一撥或是風一吹,都會發出清脆的聲音。

DSC_1764
DSC_1937
夏都的戶外和沙灘活動,有些是房客免費,有些則是需另外付費,像是這個趣味高爾夫可以免費借用,但果嶺推桿則需計時付費。 

DSC_1932
DSC_1934
狩獵弓箭射擊是免費體驗的喔!這個比較不適合小孩,我們家派鳥大叔參加。 

DSC_1777
DSC_1756
DSC_1776
為了保持夏都沙灘的安全和舒適氛圍,這裡的沙灘上禁止油電動力的海上設施,所以海上活動主要有霍比式帆船、海上獨木舟和SUP站立式衝浪板體驗。

DSC_0092
DSC_0100
鳥大叔參加的霍比式帆船,出海一趟約半小時,聽說他完全都不用出力,就單純爽爽坐在旁邊吹風就好。

DSC_0109
DSC_0114
這時候就能感受到SONY Z1手機防水的好處,難得可以把航行的過程全部拍下來,從海上看夏都海灘和大尖山,實在過癮!
 
DSC08324
DSC_1952
DSC_1749
鳥大叔搭乘霍比式風帆乘風破浪之際,我和野馬妹二人爽呆呆的在沙灘茅草傘下吃點心,樹下吊床搖啊搖^^

DSC08277
DSC_1325
怕大家忘記還要再提一次,如果不想玩水只想玩沙,房客可以跟泳池服務站借玩沙工具喔!

※此為住宿活動體驗文※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官方網站: http://www.ktchateau.com.tw/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電話:(08)886-2345 

更多墾丁景點美食地圖/好吃好玩→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778885

※墾丁大街/後壁湖/紅柴坑/墾丁民宿/墾丁飯店/恆春小吃/墾丁景點美食相關遊記※

《墾丁民宿飯店美食景點》夏都沙灘酒店3日遊PART2~媽媽最愛的SPA.專屬小朋友的兒童活動營.適合一家人的館外茗茶遊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704516

《墾丁民宿飯店美食景點》夏都沙灘酒店3日遊PART1~普羅館房型設施.貝殼沙灘.無邊際游泳池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643937

《墾丁民宿飯店美食景點》AVIS安維斯租車高鐵左營站.墾丁南灣.好友推薦必吃的迷路小章魚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636608


《遊記》2010墾丁福華飯店villa3日遊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8074981

《小姑食記》墾丁橘子早餐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8105407

《小姑食記》恆春鄉村冬粉鴨&貞好冬粉鴨&夥計鴨肉冬粉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8109409

《團購美食》恆春老街玉珍香洋蔥蛋捲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7976606

《食記》950603後壁湖漁港輝哥生魚片阿利海產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114

《遊記》950603墾丁白沙灣踏浪戲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374

《遊記》950603滿洲墾丁小牛仔渡假村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373

《遊記》950602恒春出火鄉村冬粉鴨墾丁大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371

《遊記》950602恒春照利海鮮餐廳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369

《遊記》950602墾丁海生館小杜包子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370

《允嘉吃喝玩樂》950602~04墾丁行隨手記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368

《遊記匯整》950602~04墾丁高雄三日遊連結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410

《允嘉搞笑大作戰》墾丁行前準備之小紅遮陽帽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0759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