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53
這次收到試吃的牛犇雙嚮麵,是好市多新上架的熱賣商品,有很特別一麵兩吃,先吃乾的再加湯,跟吃甜不辣一樣!這根本就新店黑人牛肉麵的老饕吃法,完全對我的胃口,因為我去麵攤也最愛點乾麵跟湯分開,但不會像徐太宇吃麵那麼誇張,什麼麻醬麵麻醬跟麵要分開,裡面還不能有蔥花XD



牛犇雙嚮麵在中和好市多是放在右邊後面的冷凍櫃,跟之前吃過的紅龍和傳奇紅燒肉麵擺在一起,中秋節前有要進好市多補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次來中和好市多,鳥大叔也順便補了金色三麥啤酒、池上認證米和黃色抹布,然後還差點帶了盒日本干貝。

DSC07809
我們家最喜歡吃牛肉麵的是其實是鳥大叔,無奈他現在已經發願不吃牛,所以廠商寄來這盒名廚美饌牛犇雙嚮麵,我是直接帶去全家都愛吃牛肉麵的姐妹家分享。

DSC07808
現在這種冷凍即時包真是方便,只要加熱就可以吃了,不受所處環境及時間的限制,常備在冰箱,餓的時候加熱就可以吃。要知道有時候小孩睡覺前才在喊餓,真的很欠揍,懶得出門也不想出門之際(尤其是濕漉漉的下雨天),只好請出壓箱寶們來。

DSC07816
DSC07818
DSC07826
內容物有三種,當天帶去不知道是乾麵性質,還想說怎麼醬料包這麼小包...人家是乾拌麵好不好!不是一般傳統的牛肉湯麵,有分牛肉醬及辣醬醬包。

DSC07821
每種共四包,然後麵條的包裝比較薄,很容易撕開。

DSC07832
DSC07828
它的特製辣醬感覺很厲害,黑黑一條一條的是木耳絲。

DSC07831
基本的組合就是這三包,因為看起來份量不會太多,我跟姐妹就各下一包。

DSC07835
當然要準備一點青菜來點綴,搞工一點還可以有蔥花跟香菜。

DSC07810
DSC07841
調理的方法很簡單,連我這種沒在下廚的人也會,醬包採隔水加熱。

DSC07844
DSC07849
麵條依口感煮30~60秒即可。辣醬只要退冰即可食用,很辣,一次不要加太多喔。

DSC07858
DSC07853
DSC07862
全部沒五分鐘起鍋,這是2包麵條+2包牛肉醬包+半包辣醬包的量喔,我們一次放在同一鍋拌,再分裝至自己的碗裡。

DSC07855
DSC07865
DSC07868
牛肉選用澳洲牛腱肉,切的比較小塊好入口,口感不會柴,不過姐妹說有點膚膚。特製辣醬倒是很優!有辣椒、木耳絲、豆豉、香菇及蒜仁等去炒,香辣帶勁,略麻,這種喜歡吃辣的男生一定會愛!可能半包會不過癮,但只能吃小辣的我,已經灌了不少水...給小朋友吃可能一點都不能加...

DSC07871
我很喜歡這種寬版家常麵條的口感,有點類似烏龍麵,Q軟滑口,與醬汁拌均勻,非常開胃順口,不小心就咻咻咻,默默添了三碗。JAMES大哥也說這種麵條很適合乾拌,稱讚味道剛好,不會甜也不會過鹹,果然很推辣包,就牛肉有些柴。

S__13173249
S__13173251
記得加點蔬菜、下顆白煮蛋、半熟煎蛋,美味加倍!

DSC07874
剩下來的醬汁倒進熱水就是一碗美味的牛肉湯啦,記得煮麵水不要倒掉,會比單純加熱水更好喝喔(如果廠商附個高湯包應該會更高~~)!這款牛犇雙嚮麵在好市多賣449元,一大盒四人份,麵體跟辣醬都好吃,就肉比較一般般,但整體而言不錯,囤一些在家很方便,會是父母的救星。

DSC07915
DSC07922_1
DSC07941
DSC07933
DSC07942
來姐妹家一向是我的快樂享受日!中午嘗牛肉麵,下午改吃姐妹自製的無花果青醬柚香麵包,她星期六要去參加2015TLC台北野餐日,我算是她野餐新菜單的第一位客人(歐耶),也太無敵了吧!新鮮熟成的無花果跟布里軟質乾酪好搭,超正點!  

DSC07946
DSC07960
這天我請她吃牛肉麵,她請我吃三明治,有鹹有辣有香有甜,我的牛肉麵加熱超快,她的還要打醬,外加又切又抹又夾的,比我的複雜很多,懶人媽如我,還是買現成的最方便XD,剛好我家兩隻都愛吃麵。當天姐妹倆邊看韓綜(Running Man)邊在客廳閒聊,我們兩個的兒子今年都剛好升國一,很期待小男生在校的表現,希望允嘉能在國中生涯找到他的興趣所在!

※此為牛犇雙嚮麵新品試吃文※

※牛犇雙嚮麵※
銷售地點:全台COSTCO好市多販售
售價:449元/盒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_全書封_0623-FA
鬼甄瘋玩全台灣新書2015/7/3網路預購,7/10正式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79折購書(限量親簽版)→ http://goo.gl/8uUGbM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誠品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zrDasR
灰熊79折購書 https://goo.gl/S3AeI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