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袋
近期日本最夯的代購的就這個龍貓手提袋啦!聽說台灣人在日本搶翻天,日本郵局定價日幣1550円,網拍代購的價格非常混亂,從五百多到一千多都有人賣,預購的比較便宜,現貨含運大多九百多元以上。


02
01
03
06
日本郵局(官網連結→ https://goo.gl/LZKkah)在2017/6/9~2018/1/31期間限定的龍貓造型商品,除了龍貓托特包小提袋之外,還有小物零錢包和拼圖信紙信封,網拍代購龍貓小提袋約在5百多~一千元,龍貓小物零錢包則是在4,5百元上下。

龍貓袋
龍貓袋
龍貓袋
龍貓袋
龍貓手提袋開箱照,大陸製訂價日幣1550円,質感算是還不錯,但比想像中小很多。

龍貓袋
龍貓袋
龍貓耳朵就是提把,龍貓肚子容量不大,大約比野馬妹的便當袋大一點。

龍貓袋
龍貓袋
利用之前麥當當推出的柴犬Kitty當比例尺,剛好塞得進去可以拎著走。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