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肚鍋
火鍋是我一年四季都愛的料理,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吃個一人小鍋就很滿足!這次跟老同事臨時約吃飯,本來同事說去吃素食料理,但本人想吃肉肉肉肉,友人拿出近期吃的有滿意的粵式豬肚煲鍋,豬肚雞鍋湯底有不少豬肚跟雞腿肉,豬肚很好咬,雞腿肉也很嫩,湯頭味道濃郁,白胡椒辣度有後勁,吃的全身暖呼呼,肉盤份量也不小,臘味煲仔飯有桌邊服務幫我們裝碗,味道很棒,列為必點菜色,另外再單點一些菜盤吃飽飽,服務也很好,餐廳空間舒適,大伙吃的有滿意,下回來試試不一樣的湯頭。

※粵式豬肚煲鍋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號
電話:(02) 2721-6008
營業時間:11:30~22:30

豬肚鍋
豬肚鍋
豬肚鍋
粵式豬肚煲鍋在台北地區有五間店,南京東路、天母、吉林路、內湖及光復南路都有,大家看哪裡方便訂哪間,我跟朋友約捷運藍線的光復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口一分鐘就到。

豬肚鍋
豬肚鍋
進門有椅子可以候位,活龍蝦跟活蟹在水族箱裡很淘氣,阿弟在這邊看好久,媽媽我樂的輕鬆。

豬肚鍋
吃鍋配飲料很適合,還好酒友沒來,不然肯定啤酒上桌。(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豬肚鍋
豬肚鍋
豬肚鍋
粵式豬肚煲鍋室內空間寛廠,有四人桌及八人大桌,用餐很舒適。

豬肚鍋
豬肚鍋
豬肚鍋
點菜囉!懶的思考的朋友直接點火鍋套餐最快,湯底有胡椒豬肚雞鍋、酸菜白肉鍋、昆布海鮮鍋、蕃茄大骨鍋等,多人聚餐建議點二種湯底,這次跟朋友三個人加一個小阿弟,單點胡椒豬肚雞鍋、豬牛肉雙拼、綜合菇拼盤及菜盤就很夠。

豬肚鍋
點完餐服務生會問醬料要不要加辣,隨後送上桌,醬料很清爽,簡單的醬汁搭配清甜的洋蔥。

豬肚鍋
豬肚鍋
粵式豬肚雞鍋上場!湯頭非常濃,一撈起來滿滿的料,豬肚跟雞腿肉不少耶,另外有少許的枸杞跟紅棗提味。

豬肚鍋
豬肚鍋
豬肚鍋
豬肚鍋豬肚鍋
單點菜盤一一上桌,綜合菇盤很豐富,娃娃菜煮湯也好吃,少不了我愛的腐竹及手工花枝漿,愛吃蝦的朋友可以點手工蝦漿。

豬肚鍋
肉盤本來看上牛肉三部曲,但怕我們三個女生吃不完,點豬肉牛肉雙拼,梅花豬跟五花牛,份量也不少!

豬肚鍋
一口氣把綜合菇拼盤全都倒下去,吸飽湯汁好好吃,湯頭香濃好喝,我本來以為沒什麼辣度,但胡椒辣度後勁會上來,小阿弟完全不行,好在跟店家要了水,過水後再給弟吃還OK,店家服務真的很好,給我的水不是小小杯的冷水,而是一大碗熱水,好貼心。

豬肚鍋
豬肚鍋
同行友人愛吃菜,肉片我大概清了半盤...涮肉片我最愛啦,豬肉普通,口感不夠嫩,牛肉還不錯。

豬肚鍋
臘味煲仔飯,桌邊服務幫我們拌一拌裝分三人份,吃的到酒香味,臘腸也好吃,還吃的到鍋巴,我喜歡,不過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飯料偏硬。


※粵式豬肚煲鍋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號
電話:(02) 2721-6008
營業時間:11:30~22:30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