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一咖好拉好裝好用的行李箱,讓旅行更美好!小姑我這次到日本賞櫻,發狠拋夫棄子long stay三週(其實我也很挫,沒有一個人在日本流浪這麼久...),先進東京賞櫻,今年日本櫻花大錯亂開好早,本來沒預期東京可以看到滿開,沒想到見頃大滿開的櫻花美景把我操的日行二萬步,三天我就快趴了,轉戰到大阪立馬舉白旗休兵二天,再進京都啟動追櫻模式,這一路上不僅換飯店還要拉車關西關東跑,貼身伙伴行李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這次帶上American Tourister Curio25吋非常夠用,不僅有四顆360度多向雙輪,好拉又好推,行李箱可擴充式設計,讓我能放肆的購物與到處踩景點,美好的旅行回憶滿載而歸!

凡到官網購買AT美國旅行者行李箱,輸入折扣代碼可以享有500元抵用優惠,官網賣場連結:https://bit.ly/2vlLUlx,粉絲優惠碼:bajenny500,使用期限:2018/4/18-5/31。

行李箱
行李箱
American Tourister Curio旅行箱外型相當時尚拉風,野馬妹跟小阿弟完全臣服愛上它,不是只是虛有其表,人家可是榮獲紅點產品設計大獎唷,立馬指派本次日本long stay小幫手!

行李箱
行李箱
行李箱二邊提把我都習慣掛上自己的記號,寫上姓名、手機及Email,以免行李延誤或有天兵拿錯時方便聯絡,不過這咖非常一支獨秀,要拿錯機率還真不大。

行李箱
嵌合式TSA及密碼鎖二合一,我自從有過密碼鎖解不開的經驗,現在行李箱都不改密碼了,直接是原始設定000,反正放行李箱拖運的都是衣物或戰利品,不是貴重的東西,重要的錢包、筆電、相機我都揹在身上啦!


行李箱
四顆輪子可以360度轉,移動時滑順不卡卡,行李箱最怕裝滿東西時變的難拉,這咖在此趟旅程陪我走遍關西及關東,旅途中有神隊友大加分,行李箱好拉又耐操。

DSC02592
P3281043
行李箱不是空箱好拉就可以,一定得裝滿滿還很好拉才行!尤其我這麼會買,每次出國大概都12公斤左右的重量,然後旅行中就開始買買買,行李箱愈裝愈滿,還得拖著他跑行程換飯店,行李箱光華的磁磚地當然好拉,地毯、人行道、上下坡,還有換車沒電梯得爬樓梯我都遇到了,完全沒問題,360度多向的四輪很好推!行李箱在路上移動都沒問題,唯一要我命的就是要搬行李爬樓梯,這時很想有挑夫在身邊!

隅田公園
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
目黑川
賞櫻
行李箱
這次東京賞櫻三天的行程,跑了人滿為患的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隧道,櫻花見頃滿開看不到天空!!隔壁的上野動物園也不少爸媽帶小孩來這裡一日遊。人氣前三名的中黑川跟千鳥之淵滿開加上吹雪,河上滿滿落花絕美之景,遊客多到爆炸也是當然,從白天到天黑賞不停,白天與夜櫻呈現不同的韻味,我最愛天黑前的限定時刻,藍調讓櫻花上層神秘面紗好迷人。

P3281287
行李箱
行李箱
行李箱
這咖行李箱顏色超亮時尚又吸睛,比滿開的櫻花還顯眼,這麼美的景色,當然是要有好拉的行李,才能讓旅行更完美!

DSC02549
內裝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對開拉鏈箱體,裡面有一面是網子拉鍊,一邊是彈力繩交叉扣這邊我習慣放備用的旅行袋、鞋子、帽子、電線雜物等,奇形怪狀不好收納的通通丟這邊就對了!

DSC02659
我很怕行李箱二面都是板子,拿取行李時很容易掉東西,我最愛有一面是拉鏈網子的,尤其女生的小東西很多,非常好塞,拿取時也不怕東西掉出來,衣服褲子及化妝包我都習慣放這邊,這咖還了了彈力繩交叉扣固定,不怕運送之後裡頭東西玩大風吹全都走位。

行李箱
行李箱
中間拉鏈網子放些面膜、面紙、口罩及溼紙巾小東西,方便拿取,筆電要是不想揹在身上,也可以夾在這邊,或是包在衣服裡也行!

DSC03803
DSC03978
從東京搭新幹線到大阪,座位前的空間是放的下,但因為中箱一放我腿就沒地方伸了,最好是放到車上行李放置區。這次在日本Long Stay東京跑到關西不打緊,京都大阪神戶到處跑,飯店一直換,好在有這咖好推好裝的行李箱,換飯店拉行李不用怕,跑行程來不及先到飯店放行李,也可以在車站附近店家寄放行李,非常方便。

行李箱
行李箱
DSC02673
硬殼行李箱只要裝到剛剛好,完全無法塞,太滿就蓋不上去,所以我喜歡PP材質的行李箱,這咖行李箱超好塞,有可擴大設計,拉鏈一放行李箱空間立馬變大,再塞進戰利品完全不吃力,又不會像布質行李箱,怕壓壞東西或是很容易髒,一般25吋的行箱我塞到滿大概23公斤,這咖我輕鬆裝進25.5公斤@@,簡直是中箱當大箱的在用,東西不多就不用擴大,直接是25吋大小,若太會買直接拉大變身大空間,是變胖的25吋,變身29吋大尺吋的空間!還好我坐華航有30公斤額度,不過行李箱裝23公斤左右就好,可用旅行袋分散重量,一方面航務人員搬運行李比較不會受傷,再者行李箱也不容易摔壞。

螢幕快照 2018-03-31 下午12.35.32
螢幕快照 2018-03-31 下午12.34.00
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外型時尚亮眼,顏色豐富一共有四色可選,內裝實用好裝,好拉又好推,尺吋有22/25/39吋的大小,大家可依個人旅行實用性來選擇!

凡到官網購買AT美國旅行者行李箱,輸入折扣代碼可以享有500元抵用優惠,官網賣場連結:https://bit.ly/2vlLUlx,粉絲優惠碼:bajenny500,使用期限:2018/4/18-5/31。

※此為American Tourister Curio邀約合作文※
 
Curio系列官網網址:http://www.houseofsamsonite.com.tw/brands-american-tourister
AT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AmericanTouristerTaiwan
AT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merican_tourister_taiwan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