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1.jpg
到底為什麼這個時候要去比台灣更熱的地方,社長真是太傻太天真了!!而且我又是這麼怕熱的人,好在行前有跟最負責認真的big boss飛天璇申請逛假日市集跟SPA,然後這次泰國行都住很好的飯店,晚上有得到充份的休息。哥哥這幾天就在泰國員工旅遊,他們是跟團,每天都要換飯店欸,就算住很好的飯店也是只能入住一晚,隔天又要奔波勞累,不像我們自由行,直接住好住滿,光是第一間的D2我們就住了三天,不用一直移動搬飯店的好處就是整個舒爽,還可以好好體驗飯店的設施,我們玩了泳池、享用了套房專屬的happy hour,還去街邊小7補貨兩次(搬零食時間),每天的早餐也好吃,品項雖然不是那麼多,但都有好吃的!推薦魚粥、咖啡魚丸麵等,大家每天都趁機補充了很多生菜青菜膳食纖維,而且這家D2地點很不錯,離其他景點都不會太遠,離清邁機場也只要15~20分鐘的車程重點是外面就有一條長長的夜市,正中央就有一間7-11可以採買,大加分!!

dusitD2 Chiang Mai
官網:https://www.dusit.com/dusitd2/
地址:100 Changklan Rd, Amphur,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100泰國
電話:+66 53 999 999
訂房連結:https://bit.ly/42p1esP

IMG_2821.jpg
IMG_2830.jpg
社長這趟有帶新旅行箱玫瑰金24吋(輪子超好推),不然我突然又壞掉的右手會很吃力,新背包卡在旅行箱上好easy。
入境泰國還是需要簽證喔,抵達已經很晚不想排隊等落地簽,早早就辦好,直接網路上點一點就辦好簽證,還有專人來收、專人送回,根本不用出門好方便,約需工作日三天就可拿到
泰國簽證代辦 https://reurl.cc/n7K1WD
抵達桃園機場後跟愛吃鬼芸芸先去拿wifi機,就在桃機一航出境大廳23號出口(一出境最右邊)
追劇人生一定要選吃到飽的機型,這樣到國外才能不無聊,到安檢時才發現我的平板電腦都忘了帶…
這下漫漫長夜該如何是好😭
Jetfi wifi機 https://dl.gl/PZd2GYlDZ

IMG_2853.jpg
IMG_2835.jpg
IMG_2901.jpg
廉航的行李拖運只能一件限重20公斤,所以社長暗藏玄機,特地帶了可以擴充的24吋行李箱(可拉大變26吋),到時回程買多可以拉開裝戰利品,一樣是一件!
手在痛,才不要自找麻煩手提上機哩,這咖偏大,比一般24吋來的寬胖喔!!
✔奧莉薇閣行李箱預購團►► https://s.meim.ai/kTaFp

搭乘 airasia Super App抵達清邁已經晚上接近10點,所以導遊貼心安排了機場接送!一群朋友出遊尤其四個人share很OK
預約機場接送 https://reurl.cc/n7K1WD

batch_751085DB-6620-4005-AE27-A0FE6970CCA3.jpg
IMG_3569.jpg
IMG_3600.jpg
bigboss說dusit是全球連鎖飯店,在馬爾地夫、關島、希臘、新加坡、日本、肯亞…等都有飯店,在清邁也有兩間,我們住的dusitD2 Chiang Mai是渡假型酒店,另外一間Green Lake Resort Chiang Mai是渡假村模式。
我們搭乘AirAsia班機直飛清邁,抵達清邁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還好dusitD2 Chiang Mai距離清邁機場並不遠,約莫15~20分鐘車程就抵達飯店了。

IMG_3590.jpg
LINE_ALBUM_230515_93.jpg
IMG_3601.jpg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規格,大廳很氣派,還放置了不少鮮花修飾,飯店櫃台人員基本英文都可以溝通,我還跟服務生換了小鈔,忘了說,泰國是要給小費的國家喔!
除了餐廳已經計算小費,每天清理房務、接送司機、做SPA那些都要給,所以記得多準備一些小鈔,一般房務給20、司機長程一人100、SPA也是100。

LINE_ALBUM_230515_156.jpg
IMG_3055.jpg
IMG_3054.jpg
飯店有附自助餐早餐的話一定要好好把握,因為那是補充蔬菜的最好時機,出門旅遊最怕飲食不均衡,容易便秘之類的。

IMG_4049.jpg
IMG_3587.jpg
所以我們都利用早餐盡量吃很多生菜水果跟優格,這樣才能每天很順利跟黃金先生約會XD

LINE_ALBUM_230515_98.jpg
LINE_ALBUM_230515_107.jpg
LINE_ALBUM_230515_117.jpg
有浴缸的雙人房長這樣,出去旅遊只要有時間都會泡澡欸,畢竟長時間在外面移動,尤其去日本韓國基本上都是鐵腿行程,不過我們這次泰國行都坐計程車,完全偽貴婦。

LINE_ALBUM_230515_134.jpg
LINE_ALBUM_230515_133.jpg
LINE_ALBUM_230515_124.jpg
泰國4~6月最熱,建議不要這個時候來,每天高溫40幾度不是在開玩笑的,根本沒人想待在室外!!
不過淡季出遊也有好處啦,我們就被升等到有客廳的套房,所以也不全是壞處:P

IMG_2924.jpg
IMG_2919.jpg
LINE_ALBUM_230515_123.jpg
客廳的mini BAR有付費點心,但其實外面街上就有很好買的小7,不動這區,喝免費提供的水就好!
不知為何,泰國飯店提供的水都是玻璃瓶裝的欸?!還好我自己有帶保溫瓶,所以隔天出門就倒進去我的保溫瓶,省得要花錢自己買水。

LINE_ALBUM_230515_118.jpg
LINE_ALBUM_230515_111.jpg
LINE_ALBUM_230515_116.jpg
房間也好大,還有沙發區,兩邊床頭櫃也不小,浴室緊臨在旁邊。

LINE_ALBUM_230515_127.jpg
LINE_ALBUM_230515_131.jpg
LINE_ALBUM_230515_125.jpg
浴室也是很大一間,而且有乾溼分離還有大浴缸,再旁邊就是行李更衣間,整個動線是環狀設計,空間都是可以相連的。

LINE_ALBUM_230515_139.jpg
LINE_ALBUM_230515_148.jpg
LINE_ALBUM_230515_151.jpg
7樓有一個club lounge,我們入住的房型可以享受免費的Happy Hour,每天17:30供應到19:30,雖然飯店供應的時間有點尷尬,一般在外面跑行程的人根本享受不到啊,噗~

LINE_ALBUM_230515_149.jpg
LINE_ALBUM_230515_143.jpg
LINE_ALBUM_230515_140.jpg
只有我們行程這麼隨意掌控的,才能吃到吧XD
我們還抽空去玩了一下水,因為某人瘦身成功準備了三套泳裝要來秀身材!!
這麼辣,怎麼可以不滿足她,然後玩完水就突然餓了!還有人吵著要喝冰冰涼涼的啤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LINE_ALBUM_230515_142.jpg
LINE_ALBUM_230515_141.jpg
LINE_ALBUM_230515_22.jpg
品項雖然沒有很多,但每樣都好吃欸!尤其是生菜跟蘿蔔糕!煎餃跟最後補上的春捲也好好吃喔!!

LINE_ALBUM_230515_95.jpg
LINE_ALBUM_230515_96.jpg
IMG_5373.jpg
哥哥這幾天就在泰國員工旅遊,他們是跟團,每天都要換飯店欸,就算住很好的飯店也是只能入住一晚,隔天又要奔波勞累,不像我們自由行,直接住好住滿,光是第一間的D2我們就住了三天,不用一直移動搬飯店的好處就是整個舒爽,還可以好好體驗飯店的設施,我們玩了泳池、享用了套房專屬的happy hour,還去街邊小7補貨兩次(搬零食時間)。
小姐這麼辣竟然沒人來搭訕!!喜歡玩水的帥哥都跑那裡去了??

LINE_ALBUM_230515_152.jpg
LINE_ALBUM_230515_153.jpg
LINE_ALBUM_230515_155.jpg
如果還待在健身房跑步就真的太浪費時間了啦,當然要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面去,例如去做SPA啊~~
但很多外國人都有健身運動的習慣,他們都會抽時間去跑步,不像我們這麼廢:P

IMG_2926.jpg
IMG_2928.jpg
IMG_2950.jpg
這家D2地點很不錯,離其他景點都不會太遠,而且外面就有一條長長的夜市,正中央就有一間7-11可以採買,而且泰國物價真的比我們便宜很多,一瓶礦泉水有7元的,熱壓土司4片39元,花生米一包10元,一包洋芋片22元。

 清邁6天5夜自由行行程(直接複製BIG BOSS飛天璇)
第一天:桃園 – 清邁 – dusitD2 Hotel – 清邁夜市 – 7-11
第二天:飯店早餐 – 淵巴寶縣溫泉 – 白廟 – 自助百匯(午餐) – 藍廟 – 黑廟 – 長頸族村落 – Kao Soy Nimman(晚餐) – 尼曼White Market(逛街)-dusitD2 Hotel
第三天:飯店早餐 – Jing Jai Market(農夫市集) – Morestto Café(咖啡館) – Baan Fandai Thai Cuisine(午餐) – SPA Fah Lanna尼曼店 – dusitD2 Hotel – 鳳飛飛豬腳飯(晚餐)
第四天:飯店早餐 – Baan Orjao泰服租借 – 塔佩門拍照 – Khaomao-Khaofang 黑森林餐廳(午餐) – Thantara Resort Chiang Mai(飯店) – Ginger Farm Kitchen(晚餐) – Lots of taste(咖啡館) – Ninman No.1(逛街)
第五天:飯店早餐 – The Baristro Asian Style(咖啡館) – SPA Fah Lanna老城店 – Cafe de Oasis(午餐) – PLUTO.cnx(咖啡館) – Thantara Resort BBQ(晚餐)
第六天:飯店早餐 – 飯店泳池 – 清邁機場 – 免稅店 – 桃園

預約機場接送https://reurl.cc/Ad57x3
泰國簽證代辦https://reurl.cc/n7K1WD
Jetfi wifi機https://dl.gl/PZd2GYlDZ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dusitD2 Chiang Mai
官網:https://www.dusit.com/dusitd2/
地址:100 Changklan Rd, Amphur,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100泰國
電話:+66 53 999 999
訂房連結:https://bit.ly/42p1esP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