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很多美食網站及blog
大家都做得好專業!
所以對他們所推薦的美食,我都躍躍欲試
老公就說:你到底還有要減肥嗎?
喔!對喔!唉~為什麼減肥跟身材是互相對立的敵人呢?
偏偏我又是那種必須要減肥又愛吃的人@@
不過當了兩年的現在式胖子,跟曾經是瘦子的我相比較
還真是有利有弊耶!
<胖子的優點>
1.可以存錢:因為買不到衣服穿,所以$$都省起來啦!
2.坐捷運可以被讓位:有時很累,想要坐著休息,因為貌似孕婦,所以想受禮遇,讚!
3.吃東西更肆無忌憚:瘦子胖一點就會被發覺,但是胖子胖一點很難被發現,因為肉已經很多,也沒差!哈
<瘦子的優點>
1.可以穿美美的衣服:身材好,怎麼穿都好看!也是眾人的焦點^^
2.身體比較健康:瘦子沒有脂肪肝的問題,也沒有心室肥大或是其他胖子該有的後遺症
3.利於拍照:人美自然是怎麼拍照都美啦!這應該是最吸引我減肥的動機吧!

相對地,胖子的缺點就是瘦子優點的反差啦!無法穿美美的衣服、身體比較不健康、不好拍照等等
而瘦子的缺點也是如此:花錢、無法盡情享用美食嚕~

針對這些優點跟缺點,我想我還是趁年輕的時候
好好維持一下身材,畢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也希望出席母姊會的時候,可以讓兒子的同學說:你媽媽好漂亮喔!
而不希望聽到的是:那是你媽媽還是你奶奶吧!@@
----------------------------------------------------------------------
所以胖子的優點還是等老來再來享受吧!
還是需要加入瘦身的行列,想到就累!嗚嗚嗚~
----------------------------------------------------------------------
事後跟老公討論這一篇,他說基本上胖子跟殘障沒什麼兩樣@@"
胖子也是行動不便,不良於行,健康情況也不好!
只是人家會同情殘障不會同情胖子
因為殘障不會復原,而且發生原因太多種了
胖子還有可能復原,而且原因都是自找的(當然因為生病的例外)
被他這樣一說,我還覺得胖子有優點嗎?我想是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