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邀去學妹家中做客,初為人婦的她竟然可以做出幾道菜!
炒米粉、魯味、炒蝦、薏仁排骨湯,估且不論好不好吃,但是能在端上抬面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相形之下,做了一年又二個月的老婆身份的我而言,真是優秀許多><!
早知就不帶老公來了,因為他一定又覺得自己很可憐,哈!
不過我當然也有強而有力的藉口可以defence!
因為我沒有可愛的廚房啊!當然就沒有動力去學做菜!
又回到我自古以來所稟持的論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定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及相關傢私準備齊全,才能全心投入呀!
最好還能有點音樂調性,這樣做起飯來, 一定是很享受…呵呵呵
食物做起來有好心情,吃起來才會更佳美味~
請老公好好賺錢準備買個有廚房的房子給我吧!不然要吃我煮的飯可能還遙遙無期勒。

每次去朋友家都會羨慕人家住新房子,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的房子都有請設計師精心設計,完全訂做自己的房子,擁有自己的國度
不論是善用空間、或是一些貼心的設計,在在令人覺得巧妙又有創意
還記得前些日子在生活智慧王,看到王月去拜訪一間數學老師的家
完全像進入歐洲的國度,不論是傢俱的選購、空間的擺設、臥室浪漫的床架
光是壁紙就用了十七種,裝潢費高達二百五十萬元(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打造屬於自己的家真得要花費很多的心思還有$$

反觀我們,住公公給的房子(在店面樓上),沒什麼裝潢,很簡單就是傢俱擺一擺
不過好處是費用超省,電費、水費因為都跟店面合在一起,所以公公一起出
連衛生紙也不用我們買,哈!
然後婆婆會張羅我們吃的食物,我每天帶便當喔!連水果都會幫我們削好
聽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羨慕到不行了吧!
--------------------------------------------------------------------------------
所以說要跟朋友一樣住新房子,雖然很羨慕!但是還是要考慮再三啦!
畢竟現在還在努力存錢的階段,一切以節流為最高準則
我的心願是可以趕快不工作,回家發展自己的興趣,陪伴小孩~
現在的窩也許不是金窩、銀窩,但是還是自己的狗窩舒服自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