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鳥先生禮拜天都要上班,我們大部分都是在禮拜六到處趴趴走,上個禮拜天鳥先生好不容易不用上班,可以六日連續兩天帶我們出去趴趴走,第一天已經去了北投溫泉博物館,原本第二天計畫中的目的地是鬱金香盛開中的桃源仙谷,但車行到關西交流道看到眼前一片霧茫茫,想到桃源仙谷門票一人要350元,在不想白白浪費銀兩的情況下,臨時改變行程到新竹廟口吃美食。

到了新竹廟口,我們先排隊買了郭家潤餅,在排隊時我們還發現旁邊的見福牛舌餅也排了不少人,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吃才對,但是因為當場預定份數太多,老闆做不完,我並不想抱著允嘉等候,所以我們並沒有吃到這一味。

將買到的郭潤餅帶進去廟口裏面搭配著阿城號米粉貢丸湯林家肉圓

這家阿城號的米粉和貢丸比起上次我們在廟口周邊吃到的難吃許多!

林家肉圓口味也很普通,總之這次在廟口吃到的除了潤餅值得推薦外,其餘的就不再提了~~

在吃完這麼多東西後,我們選擇到清大校園走走消化一下肚子。

風城校園裏的風果然不小,剛剛在廟口買的風車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看著風車隨風轉動,允嘉可是興奮極了^^

可能是因為被人餵習慣了,清大校園裏的鳥兒都不太怕人,反而是允嘉被近距離的鳥嚇到好幾次!我又趁機機會教育,教他唸鴿子及麻雀。

清大的鳥真得很多,樹上幾乎到處都看得到不同的鳥兒。

由於風實在太大加上氣溫偏低,我們並沒有在清大校園停留很久就得回車上,既然來到清大當然不能放過葛蘿掛保證的立晉豆花(真正好吃喔!)。

回程經過大溪時,我們又下交流道買了百年油飯回板橋吃,吃完後真正有夠飽!

--------------------------------------------------------------------------------------------------------

原訂計畫中的賞花之旅當場變成大胃王之旅,希望這個禮拜六能順利完成賞花之旅~

桃源仙谷我們曾經在2003年2月9日結婚前造訪,那時候雖然只有帶著小相機去,還是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點這裏可以看當時的照片及簡單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