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一日遊路線》8:30板橋出發->09:50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12:00七號公路->15:00桃園IKEA



(記得開喇叭,如果有lag現象,可在此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回自已電腦慢慢看)

七號公路,去年二月就與燕子一家人短暫停留(去年的遊記)而留下很好的回憶,尤其是大哥才剛購入新鏡頭急著試拍,當然要為他覓得最佳地點才行!
 


與去年一樣點了迷迭香雞排套餐二客、冰淇淋鬆餅、香蕉冰砂、巧菲冰砂,小鳳則加點了蔬菜燉飯打算給小孩子們吃,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三個小孩就這麼玩開了!

 

 


這兒拍攝出來的照片總是令我驚豔!瑄瑄在鏡頭下,有型又酷又有味衍然是小小名模,那件紫紅花外套穿在她身上簡直就是量身訂製,如果我第二胎是女兒,小鳳請記得主動
pass過來^^
 

 

這天剛好有年代新聞記者來採訪老闆,看來在附近這麼多新興景點的衝擊之下七號公路還是維持人氣不墜~

===============================
其他花絮及餐飲照片如下:






































==========================



三個小孩跑進跑出,一會兒在門口迎賓,一會兒在沒人的座位區躲貓貓,很慶幸時逢假日竟然還有極佳的座位可以挑,室內光線充足微風吹來清爽拂面,頓時即有閒靜清悠的感覺。兩位苦命的男人負責跟拍及照料,我與小鳳這廂則大喇喇攤坐在椅子上納涼兼閒聊,餐點依舊水準平平,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耳邊不時傳來孩子們天真爽朗的笑聲,更讓我們的心情愉悅無比。
    


允嘉不知道那根筋打通,從坐上椅子那一刻笑容一直掛在嘴上,只要安安一個動作就能引發他大笑,安安對妹妹一向有好感,所以把允嘉當妹妹一般哄
~而瑄瑄姐姐也很照顧允嘉,兩個人一起蹲著悼唸死掉的蝴蝶,竟然笑得口水噴出來-_-|||,真是太不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