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30新竹半日遊行程:9:00關西休息站集合上廁所->9:30集合完畢出發->9:45芎林新美珍餅舖->10:30福源花生醬->11:00清華大學湖畔遊憩->13:00立晉豆花外帶->13:20北門街鴨肉許總店->14:00回家睡午覺

這天的新竹半日遊除了採買小吃之外,只安排了一個市區景點『清華大學』。每次來清大,我們都會先到小吃部外帶水龍頭西瓜汁去成功湖畔消磨時間,上高速公路回家前再去立晉吃綿綿冰豆花。


鳥先生一直覺得清華大學小吃部的水龍頭果汁很超值,西瓜汁&哈蜜瓜汁一大杯只要15元。


清大成功湖畔旁的空地,有很多石桌石椅供人歇腳納涼,綠蔭扶蔬成林,小朋友在此玩耍,太陽再大也不怕。


美麗的瑄瑄


孩子們一開始先玩球


允嘉的力氣不夠,常常被瑄瑄姐姐嫌丟的太小力orz...


相較之下,安安就力大如牛,隨手一扔就扔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愛畫畫的媗媗就在樹下作畫起來


丟完球,轉移陣營餵魚去!


這裏的飼料不是自動販賣機的小盒裝,是一位看似學生的人在打零工,一大包只要十元,很划算!那位學生也很妙,問他為什麼撐著傘叫賣,他說防曬兼防鳥糞攻擊,看來吃了悶虧的人,才會深知防堵保身之道。


小橋。流水。童言童趣。


三個月後,相約再聚~


其實以這兒的景色,台北很多大專院校或規模較大的公園都有,如台大、植物園等,但假日沒有出走台北,總覺得少了點出遊的樂趣,開個車飆上高速公路,馬上就有放鬆閒晃的感覺,而想不到地點的話,外縣市的校園就是最適合小孩跑跑跳跳的地方啦!現在各大校園入園不是只有押証件而已,皆已開始收費,不過可能要自備各項玩具器具,如球、風箏、沙堆玩具、畫筆等,才能在自然舒適的戶外環境玩得盡興,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