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天香麻辣燙,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9號,3365-1826,16:00~23:00(周二公休)


天香麻辣燙的鴨血特好吃!


魯味撒上少許青蔥、酸菜,泡在好喝的湯頭裏一起上桌


小奈推薦的薄切片馬鈴薯


麵類會另外裝,感覺很像點了一碗湯麵~


雖然麵身有點爛,但是湯還真是好喝!

第一次在意慾蔓延戀戀美饌看到板主小奈精采的天香麻辣燙食記時,還以為這家賣的是麻辣鍋,直到今天為了查地址再看一遍後,才發現原來是間魯味店。

師大夜市著名魯味店我吃過的至少有三家,燈籠魯味、平價魯味、健康魯味,想要在這裏賣魯味求生存沒有兩把刷子是撐不久的,而且在小奈的食記加持之下,更堅定了我覓食的決心。

不像其他三家魯味,天香的魯汁是可以喝的中藥白湯紅湯混合大骨湯頭,喝起來的感覺完全跟店家網頁形容的一樣「湯頭清爽而不油膩,甘中帶有麻辣的後勁」,辣度則是依紅湯白湯混合的比例來調整。

在食材方面,網路上比較受好評的有鴨血、馬鈴薯、王子麵、金針菇,我們這次吃到的唯一覺得好吃的就是嫩嫩的鴨血,其他則沒什麼特別感覺。

今晚對天香留下的印象就是良好的服務態度、乾淨的用餐環境、清爽甘甜帶後勁的麻燙湯頭及好吃的微甜沾醬。

店家的網址在這,看一下地圖再去,免得在人多的巷子裏鑽來鑽去找不到,走師大路的話,從紅色的一之軒招牌旁邊巷子鑽進去直走就會看到了,就在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