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61105蕾蕾雙滿月至善園小聚

上禮拜日為蕾蕾慶祝雙滿月,天氣出奇的好,讓人整天帶著好心情,中午先到東區好樣餐廳吃好料,再帶孩子們去至善園放風餵魚,最後以天母韓味樓做Ending。


除了鳥先生的D50之外,今天另有二大神兵利器:愛米姐的那秋黑文子的Canon 5D,全都是為了拍攝今天的主角蕾蕾。



微笑蕾蕾二連拍!!



搞笑允嘉偷學蕾蕾二連拍!!這天允嘉在好漾餐桌表現一級棒!就靠著不知那位貼心的阿姨帶來的餅乾,乖乖的坐了一個半小時猛啃餅乾棒,出門前才在家裡餵了他二碗雞肉粥才出門,竟然還吃得下坐得住!難道這餅乾特別好吃?誰啊趕快來告訴我那裏買,這樣每天我都可以在家蹺腳順鬍鬚以逸代勞嘍~因為允嘉的超好表現,讓我可以安然地在餐廳內盡情擁小蕾蕾入懷,並且心無旁騖的與姐妹們聊天,有時我還真幾乎會忘了兒子的存在XD。由於晚到的關係,待我們吃完唯一order的義大利麵,大伙隨即往下一個目的地:至善園出發。


到達至善園的時候,太陽躲在山後方散射出最後的光芒。



至善園夕陽二連拍


沒有陽光照射且不時有風吹來的至善園,這時變得不太適合小朋友,因為他們邊跑邊跳又流汗,風一吹很難不中標,慘的是我竟然忘了帶紗布巾,致使無法幫允嘉拭汗,最後只好拿出媽媽袋內預留的乾淨小內褲來當手帕^^"。時間啾一下就到了傍晚,這時風勢更強勁,鳥先生乾脆連壓箱的防風背心都拿出來擋,俗話說該做的防護還是要有,不然之後感冒找上門就後悔莫及了...


小蝌蚪吹泡泡真專心



開心小蝌蚪二連拍(速度實在是太快了,糊糊糊~~)



氣質小啾二連拍


小美女媗媗,愈來愈漂亮了!


原以為這攤之後應該就是鳥獸散,沒想到勇母勇爸(文子weiwei)還有氣力大戰韓味樓,於是四車只剩二車前往天母用膳,今天至韓味樓嚐到兩個新花樣:楜椒蝦(350)、牛肉湯(200),老闆說下次人多一點可以試試石頭火鍋,不過得小小抱怨一下今日的上菜速度太快,才剛拍照存証尚未動筷下一道又來了-_-|||,所以後來上的幾道菜:海鮮餅、楜椒蝦、牛肉湯,我都是在失溫微涼的狀態下食用orz...下次得好好提醒老闆控制一下上菜的速度,尤以我們這種帶小孩來光顧的家庭聚餐更須放慢,否則真的只能享用冷膳而無法嚐到食物最佳的美味。席間倒是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櫃檯的會計小姐(老闆的姪女)竟跑來詢問我是不是有個網誌叫魔鬼甄,俟確認我就是本人後,開心的告訴我,有個失聯多年的同學因為我的網誌而找到她^^,不知她是否因為允嘉才認出我的?


這天服務生完全沒有巡到我們這頭提供加水等服務,品質還是有待加強~不過如今看到高朋滿座的情景真的很替老闆高興,繼續加油吧!


大人在韓味樓開心的吃大餐,允嘉和啾啾在旁專心照顧蕾蕾。

今天一連串滿檔的行程,果然累壞了我,隔天果然爬不起來自動放自己大假。說到帶小孩出門,除了小鳳之外,weiwei是我第二個認識敢帶著兩個娃兒出門的勇母!就連當晚分手後,鳥先生在車上還一直想跟我探討,為什麼她可以這樣游刃有餘、輕鬆以對?我只好心虛的回答:因為她是全職媽媽^^",自有這個天大的能耐!其實究其原因,我想是因為weiwei甘於承受並且用愛包容這一切。要我這樣拉一抱一再外加推車扛個平躺式安全座椅出門,殺了我吧:P


延伸閱讀: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樂逍遙‧久違的家庭出遊」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article_id=10436239

Amy's talk 【NATURA】第二捲
http://www.wretch.cc/blog/amylin&article_id=10479378

蝌蚪的生活記錄 「終於抱到小蕾蕾」
http://www.beautyfish.idv.tw/diary/index.php?pl=660

《食記》951006中秋節上半場--天母韓味樓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974500

《食記》高麗味韓國烤肉專門店--和平分店新址公告(已改名韓味樓)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16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