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搞笑大作戰》到底在刷牙?還是在拔牙啊?


每天我都很期待晚上睡覺


因為可以抱著心愛的狗骨頭抱枕一起入眠


但每晚睡覺前媽媽都會跑到我的面前威脅我(說著說著又來了~~):「沒刷牙不淮抱狗骨頭」


這時候我就會露出害怕的表情


然後抵死不從,轉身逃避


但在暴力影陰脅迫下,我還是不得不張大嘴巴,任媽媽在我的稚嫩牙齒上磨來磨去~


刷我的前排牙齒時,尚在可忍受的程度之內~


但是刷到裏面點的牙齒時,粗手粗腳的老媽,每次都搞得像在拔牙似的,讓我好不難受~~唉...


雖然刷牙的過程這麼痛苦難耐,但是為了可以保持亮晶晶的牙齒來增強我招牌笑容的魅力,我還是選擇繼續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