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首航之旅我們搭乘的是台灣之翼《長榮航空》BR1168班機(6月7日11:45~16:40),集合時間是9:45,我們從板橋家中包車7:40出發(九人座$一千元),到達機場時間是9:20,由於比較早到所以導遊幫我們劃到了很好的機位(飛機頭商務艙正後方,還加贈了一個座位),劃完位以後鳥先生就陪著嘉慶君推行李不斷的繞行機場大廳(只要不給推或停下來,嘉慶君就擺臭臉),我則跟著大家一起把導遊圍起來仔細聆聽注意事項。


10:00行李託運完畢,進入機場大廳,先在沙發上幫嘉慶君換尿布布(這次出國我們特地幫他買了脫脫褲,真好用,感謝Ariel推薦)。


換完尿布布的嘉慶君一派輕鬆模樣


到處亂跑亂逛,尤其是機場的輸送帶更是他的最愛,他會說:『電梯,動動耶!』


由於機場太大,嘉慶君有時候還突然不知該往那個方向走


後來終於找到嘉慶君最愛的地方「兒童遊樂區」


坐上這個木馬至少十分鐘不下來


玩完木馬後,嘉慶君開始玩溜滑梯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就來到11:15,準備上飛機


大飛機來了,Let's go,出發!!北海道~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