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的新寵:獨角仙、揪形蟲!


上床前一定要讓他們廝殺一番才行


有時候打得難分難解,我還得拉開他們...


甲蟲決鬥場地


Fight!


肚子上有小轉盤發條,轉了之後就會前進決鬥。


楸形蟲


獨角仙


Sega甲蟲王者的遊戲卡,上面甲蟲種類、招式還真多咧!


允嘉愛不釋手~~

幾個禮拜前到Jusco晃晃時,在一樓的玩具攤位看到許多哥哥湊在遊戲機前觀戰,允嘉也不免俗的停下腳步上前觀望,這下不得了了,螢幕上出現的是最IN的甲蟲王者!去年的北海道之旅時,最後一天導遊安排百貨公司shopping時間,那時候允嘉就被甲蟲王者機台完全吸引,讓我可以全心全意敗家。

不是我在抱怨,兩隻蟲打來打去究竟有什麼好玩的?尤其是他們的招術更是看不出有什麼差別-_-|||,但是熱愛甲蟲的允嘉,竟然就著迷到不行,硬是不肯離開,於是就由鳥先生陪他杵在旁"隔蟲觀鬥",我則偷到不少時間溜到環球購物中心逛街^^

回來之後,愛兒心切的鳥先生,趕緊到家裡附近的夜市覓蟲去!結果一無所獲,只有買到甲蟲王者的卡片,最後竟然是在7-11才買到會動的甲蟲玩具!老實說這輩子還真沒想過會在7-11買到玩具,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這陣子允嘉每天讓兩隻蟲兒打架,最近還會挑適當的場地作為打架的平台,如小桌子、小椅子、大骨頭上,都有他們撕殺的痕跡,而我還要被要求在旁觀戰才行,我還是不明白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上次的台大杜花鵑節,在台大旁邊的勝立大賣場看到有甲蟲專賣區,裏面擠滿小朋友,賣場裏獨角仙價錢從五百多到6、7千都有,行情真是有夠好,不過也是有便宜的方案,那就是買白白肥肥的幼蟲回家自已養大。

鳥先生說他小時候板橋也有獨角仙、揪形蟲和天牛出沒,不過比較常抓到的還是一種綠色的"挌屎龜",或有斑點的"鐵金龜"。

甲蟲王者 Mushiking官網
http://www.mushi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