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SOGO復興店B2--Oshare歐夏蕾可頌
DSC_3157
在電視上看到SOGO北海道霜淇淋佐酥脆可頌麵包狂賣的新聞,實在是有點凍未條,隔沒幾天就趁著換SOGO禮券的嗆司,順便買回與允嘉共享。第一次造訪SOGO復興店,從外觀看來綠色建築非常特別,九樓的特殊造景也十分令人驚艷,一堆人拿著相機瘋狂拍照。隨處逛逛之後,來到目的地B3的歐夏蕾可頌麵包專賣店,先買了二個特價90元的北海道霜淇淋佐酥脆可頌麵包,當場大啖!吃沒幾口就先把半塊小可頌麵包啃光,竟忘了配霜淇淋-_-|||,之後再坐在櫃位旁提供的座位,慢慢享用好吃的北海道霜淇淋,原本只隨便挑了五種口味,後來禁不起店員的慫恿,外帶了八個不同口味的可頌麵包回板橋。

DSC_3144
買八個才有紙盒裝,可頌麵包價位從28~35元,加上北海道霜淇淋90元後,共消費了353元(驚)。

DSC_3151
紙盒內裝設計的不錯,但手提的地方實在是很難提,嚴重扣點!

DSC_3149
近一點看,左前的蘋果派已經被允嘉搶去咬了幾口,但口味不佳被退貨...

DSC_3156
日式蛋和風沙拉35元,味道極佳,這個允嘉就吃的爽呆呆,當天吃不完需要冷藏。

DSC_3185
森林藍莓優格35元,當天吃不完需要冷藏。

DSC_3189
這個我超愛,但鳥先生和小姑完全不愛,口味差異極大!

DSC_3181
燒蕃薯35元,除了蕃薯之外,還有紅豆泥佐味,表現也不賴!

DSC_3184
蕃薯還是帶皮的喔!

DSC_3179
白巧克力28元,上面還沾杏仁片,這個普普。

DSC_3175
草莓雙倍巧克力28元,這個也普普。

DSC_3167
比利時巧克力30元,允嘉頗愛,我則覺得soso。

DSC_3191
巧克力夾在內層~~

DSC_3158
香烤蘋果35元,原本就不愛蘋果派的人,這個可以直接跳過。

DSC_3160
允嘉只吃了二口就嫌不好吃...

DSC_3170
紅豆白玉可頌35元,是紅豆泥與蔴薯的組合,這個我也蠻愛的^^

DSC_3171
掀開外皮秀給大家看~~


由於採買的時間是平日晚間用餐時間,並不見排隊人潮,還可以很從容不迫的請店員介紹暢銷口味,不過店員口中的第一、二名的香烤蘋果、比利時巧克力),與本人口味不合,反而是最後雀屏中選的森林藍莓優格及燒蕃薯表現爭氣。據店員介紹該店所提供的產品計有35種鹹甜口味,但並非每天全數供應,係視當天原料進貨及銷售情形而定,當天我們購買時,差不多有十幾種口味可挑選。所有的產品賞味期限為兩天,有些口味當天吃不完需要冷藏,如和風蛋沙拉及森林藍莓優格,其餘皆靜置室溫即可。


當天採買及兑換禮卷也是一波三折,先是以為在忠孝館,後來至復興館B2美食街找了半天卻遍尋不著,Where is Oshare可頌?繞了三圈幾近要放棄的時候,不恥下問的詢問服務台,這得知是在B3啦!這時已經去掉十五分鐘之久,夫妻倆還差一點責怪對方為何沒確認地點而起口角^^"。之後為了換禮卷先是跑到九樓VIP Lounge,卻不得其門而入,後來才想到新聞報導過某家百貨公司斥資千萬闢設VIP密室,原來就是這個地方!光是看門外的中庭設計,猜想裏面一定更有看頭。偌大的中庭為空中花園造景,還有銀河高掛天際,果然是專謂上流人士所精心打造的休閒空間。這裡當然不是兑換禮卷的地方,於是火速又轉往二樓的服務台,到了現場小姐告知復興分館並沒有提供禮卷的發放服務,要至忠店本館換才可以orz...這時候上上下下已經耗去半小時的時間,要不是今天是最後一天兑換日,實在不宜用餐後如此運動...




※補充資訊※
補1:地點在復興店B3(官網寫錯!),請不要走錯館別及走錯樓層。
補2:我喜歡的可頌,依序為北海道霜淇淋佐酥脆可頌、和風蛋沙拉、森林藍莓優格→燒蕃薯、紅豆白玉→比利時巧克力→草莓雙倍巧克力、白巧克力→香烤蘋果。
補3:基本上,主體法式牛角麵包酥脆可口,佐各式口味皆有不錯的加乘效果,不過熱量不低,切記切記。
補4:建議鹹甜各半,且鹹口味較不膩嘴,下次如有機會再來試其他的鹹口味。
補5:如當天未能趁鮮食用完畢,隔天建議溫熱後再吃,否則口感略硬,尤其是鋪上巧克力外皮的白巧克力,允嘉咬來頗吃力。
補6:依大小、價位及美味度,c/p值很難論斷,偶而一試ok,但要專程去一趟,還要排隊的話則免了。


※延伸閱讀※

Oshare可頌麵包官網
http://www.cafeoshare.com/

太平洋日報新聞網,請直接拉到最後一段食尚生活
http://linux.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15&titleid=25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