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夜小小的奢恀了一下,跑到君悅池畔小築去享受專人服務的中秋BBQ,新鮮又震憾的體驗,雖穿著菜市場牌上衣、七分褲和涼鞋前來,與高貴的場地有點格格不入,感覺反而比較像有錢人帶來的菲傭小瑪麗:P


池畔小築現場一片黑摸摸,跟過去習慣的中秋夜比起來,少了自家騎樓烤肉的喧嘩及油煙,多了池畔寧靜的美麗倒影,這段時間內,泳池專屬於食客,可任意下水,附送大毛巾及專業救生員在旁。


海鮮肉類全部交給專業廚師處理燒烤,為數不少的肉類讓我不知如何下手,沾醬的搭配更讓我傷透腦筋,要是用金蘭烤肉醬一槍打死就不用煩惱了。


今晚最搶手的就是大明蝦和小烤蝦,每次廚師一烤完就馬上被清光,感覺大家都是要靠蝦子回點本。


現打綜合果汁喝到飽很是過癮,除此之外,還有加現切檸檬片的可樂及雪碧可供選擇,鳥先生至少乾了四杯可樂。


吃到差不多時,向服務生索取大毛巾墊在池邊,就讓孩子們在池畔踢水玩樂,媗媗、安安和啾啾玩到不想上來下半身全溼,一向小心謹慎的允嘉則乖乖的一旁,把玩心愛的皮卡丘小玩具。

一向很少出入高級飯店的我,這晚果然開了眼界,除了看到穿著旗袍雍容華貴的貴婦人,還有穿著性感小禮服打扮妖豔的富家千金,男女老少,舉手投足之間所流露的貴氣十足。雖然小妹我不管處在何時何地總是一派輕鬆自在,不過敢穿著舒適的家居服來此吃飯喝酒的客人(完全不怕被門房擋架),實在也算寡廉鮮恥,誰叫我的禮服塞不下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