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75
小蝸牛菓子工房的瑞士捲排入行程已經很久了,這禮拜才有時間把它清掉。店址位於天母雨農國小的大門正對面,店面不太像是賣蛋糕的店,有點像精品店,店員的服務態度很不錯,瑞士捲的價位不低,最下面的延伸閱讀有好評也有負評,揪團前可以參考一下。

DSC_9717
小蝸牛菓子工房提袋

DSC_9734
這是切片瑞士捲的盒裝,一盒可裝4~5個切片瑞士捲,一整條的另有禮盒裝。

DSC_9747
開箱照,大膽的挑了八種口味來試試!

DSC_9864
首先上場的是經典原味瑞士捲,一片40元,整條200元(約七片)。蛋糕體不會過濕,是我愛的口感,卡士達鮮奶油加香提鮮奶油混合出來的奶油很特別。

DSC_9898
奶油吃起來有爆漿的感覺,很像泡芙的內餡。

DSC_9804
經典巧克力瑞士捲,一片50元,整條250元。這一塊幾乎都是允嘉吃的,允嘉說:有點濕有點滑有點甜。

DSC_9788
黑糖布丁瑞士捲,一片50元,整條250元。口味很特別,黑糖香、布丁有焦糖味,允嘉很愛,但鳥先生覺得有點偏甜。

DSC_9846
蘭姆香蕉瑞士捲,一片50元,整條250元。中心那一圈蛋糕體有點濕潤,奶油的香蕉味很香很濃。

DSC_9808
抹茶紅豆瑞士捲一片50元,整條250元。中間的蛋糕體還是濕,算是最不甜的口味,抹茶味道很清爽,紅豆有點小硬。

DSC_9822
黑森林瑞士捲,一片60元,整條300元。有巧克力和櫻桃雙色鮮奶油,黑櫻桃果粒大,不會酸口感與蛋糕蠻搭的。

DSC_9825
覆盆子白巧瑞士捲,一片60元,整條300元。覆盆子都集中在最底層,不會太甜,這個口味比較不常見我喜歡。

DSC_9841
和風秋栗瑞士捲,一片60元,整條300元。秋季限定,不會太甜,但夾層中的栗子,我覺得口感軟一點會更優。


八種口味裡面,我喜歡經典原味、覆盆子白巧;鳥先生喜歡經典原味、蘭姆香蕉和黑糖布丁。


宅配單如上,一整條的長度20公分,大約可以分切成七片,店員說量大還有折扣。

剛到達目的地時,鳥先生派我先下車挑選喜歡的口味,進店後瞄了一下售價,瑞士捲單塊切片要價50~60元,一長條為250~300元,想當然爾,要買整條才划算啊!尤其錢這麼薄的時候,小氣歐巴桑實在很難出手,最後只好默默走回車上,請一家之主的鳥先生拿主意。最後,神經大條的鳥先生,選擇單塊八種口味來做評比,另外再帶了一條店員推薦的黑森林給weiwei嘗鮮~

有時候我覺得鳥先生真的比我有實驗家的精神!倒是吃完之後,還是最思念今年去日本賞櫻時吃到的Tea-Tsu抹茶瑞士捲。價格比小鍋牛高一些些,但其美味卻令人難以忘懷...


※小蝸牛果子工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24號1樓
電話:(02)88661520
傳真:(02)88661570

※延伸閱讀※
(有好評有負評,下訂前請參考)

Felix的生活網誌:小蝸牛瑞士捲專賣店
http://blog.yam.com/aegonfelix/article/10911906

挑戰第六日 [團購] 小蝸牛瑞士捲 @ 北海道牛奶麥片
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post/6683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