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16南投三日遊day2:溪頭森林遊樂區→南投內湖國小→草屯扣仔爹→埔里酒廠→三育基督教書院(新起點健康休閒中心check in)→日月潭週邊用餐




內湖國小全區係木造建築,多就地取材,以原有塊石築牆、礫石鋪路,回來看到網路上的介紹,校區致高點設有可觀察自然生態之「樹屋」,可惜當時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我,懶得往上走,只願意在入口左邊那區逗留,這裡真的不像學校反倒像極了度假小木屋!假日開放遊客入內觀光拍照。



這段時間由於振庭哥哥留在車上睡覺,允嘉沒有玩伴顯得沒有那麼開心及有元氣,偶爾跟在恩恩的後頭跑,不然就是自己漫無目的恣意的走來走去,倒是我與純玉合拍搞笑照時,他竟然被我們感染而一起搞笑,讓小玉驚呼允嘉真是太配合的小孩!


其他花絮照片整理如下:
1.

2.

3.

4.

5.(嚇人喔!誰的頭這麼大)

6.

7.

8.

9.

10.

11.

12.

13.

關於南投縣內湖國小的學校概況、學校特色、校史資訊及交通資訊官網就寫的非常清楚,這裏就不再複製貼上了!

南投內湖國小官網
http://www.nwps.ntc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