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8(更新)=================================
已經連續好幾個周末都到182鬆餅廚房享用便宜又好吃的早餐鬆餅,現在最愛的口味是酸奶油和玉米沙拉,照著店面的用餐步驟,鬆餅真的變得更好吃喔!
1.先從最下面最靠近盤子那塊吃起。
2.沾醬要沾到鬆餅下面那一面,這樣上面那一面就會保持酥脆,超好吃!
3.店面現在有海報說明為何要二次烘烤,內容大概是說:「二次回烘的火候掌握是他們鬆餅好吃的關鍵,也是會保持外酥內軟的原因!」。

95.04.03====================================
板橋182巷鬆餅廚房,板橋市大仁街20號

這禮拜日學妹weiwei指定要來板橋吃小戴雞排,經msn商討過後,乾脆來個板橋435藝文特區和特色小吃半日遊,於是在鳥先生中午下班後,我們兩家六口先相約至大吃小算吃鱔魚麵和麻辣麵,再至對面新開不久的182巷鬆餅廚房納涼吃甜點,吃飽喝足後再帶允嘉和啾啾去435消耗體力,以迎接晚上的小戴雞排。


允嘉和小啾這是第一次單獨相處,兩人表情互動豐富,看來感情不錯。


因為怕允嘉和小啾怕辣不吃麵,鳥先生先外帶了一份原味鬆餅至對面大吃小算給兩個小朋友食用,只見老板從櫃檯下面拿出一整塊鬆餅,放入鬆餅機重新加熱,竟然不是現做的!

在大啖麻辣麵、鱔魚麵的同時,由於室內悶熱,店家並沒有適時開啟冷氣調溫,眾人吃的滿頭大汗,於是匆匆解決各自的quota,火速移駕到鬆餅廚房乘涼,頓時就像來到天堂,好涼快好舒服喔~對嘛!用餐環境就是要這般舒適,才能好好品嚐美味啊!就定位之後,加點了1/2鮪魚沙拉鬆餅(35元)、1/2玉米沙拉鬆餅(30元)、1/2黑糖蜂蜜鬆餅(25元)和二杯冰餅料,這時上場的鬆餅就是現做的。此時店內滿座,等了一下子餐點才上桌,說真的這次再度重逢並沒有第一次相遇時那般美好。


182巷鬆餅廚房的鬆餅沾料口味不錯,玉米沙拉、鮪魚沙拉都很好吃(聽說酸奶油反應也頗佳),可惜主角鬆餅沒有好好表現,但以這個價位而言,也算是很超值了,相較之下還是比旁邊三角窗的85度C有吸引力。

總店店址在文化路2段233號1樓,從台北過華江橋,過雙十路江子翠捷運站,注意右手邊即達,但店面小有點難找,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旁邊有一家大尺寸專賣店還比較好認一點。

延伸閱讀:

大吃小算麻辣麵鱔魚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403538

Tina的板橋美食Nonstop!平價小點~182巷鬆餅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305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