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胖子魯肉飯,台北市昌吉街106號(大同區公所對面),2598-8691 

排骨飯70元,炸排骨口感紥實調味佳。


附菜選擇多,重點是看起來都很衛生,有點像精緻自助餐,但又更便宜些。


盒餐之魯肉加淋極少,真想吃魯肉飯的話,還是要單點。


炸雞腿飯70元,雞腿外皮酥脆肉汁也不少,調味略鹹。


肉羹湯,肉羹塊有水準,建議加醋食用。

這禮拜六帶允嘉去林安泰古厝和大佳河濱公園閒晃前,原本想先去庫倫街張魯肉飯享用早午餐,結果巧遇禮拜六公休......,只好轉往附近的雙胖子魯肉飯用餐,這間非凡新聞台的魯肉飯專題有介紹。

雖然雙胖子魯肉飯人手很多,但是中午時間還是爆滿要排隊,我們這次點了雞腿飯加排骨飯加肉羹湯,總共175元,以台北市而言價位並不貴,之前還來吃過紅燒肉和排骨酥湯,印象好像都不差,便當可任選三樣附菜,飯上還會淋上些許魯汁加味,嘉慶君愛吃附菜中的甜不辣及炒冬粉。

補充一下,附近還有二間人氣小吃,豬屠口豬血湯(紅豆腐)和昌吉街紅燒鰻都是用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