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3月1日開始上幼稚園幼幼班的允嘉,因為輪狀病毒腸胃炎的關係,拖到今天3月6日才開始他的學校生涯。

早上他依舊睡到九點太陽晒屁股才起床,喝完奶後,ㄚ媽迫不及待馬上帶他去上課。今天的第一堂課剛好是外聘老師每周一次的英文課,允嘉似乎聽不太懂,沒多久就跑出來遊樂區開車,而且心情有點blue,為了怕允嘉吵著要回家睡覺,所以ㄚ媽跟鳥先生就此徹退。


後來ㄚ媽跑去問一下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園長說先準備一套替換的衣物(內衣褲、長褲)和一次份奶粉就夠了,睡袋幼稚園有,等過幾天允嘉待得住再買就行了。

上學第一天,早上九點半送去,下午三點五十分園長打電話給ㄚ媽說允嘉想睡覺,接回家喝完奶馬上躺平,今天在幼稚園有吃飯配菜、點心餅乾和果凍,完全沒哭,只是不愛待在教室,算是大成功。

這間幼稚園,是允嘉爸爸、叔叔、姑姑的母校(三兄妹全唸這間),鳥先生還留有幾張幼稚園的畢業照。學校位置就在我們家正後方,中間只隔了一條防火巷,晒衣服或上廁所都聽得到兒童嘻鬧的聲音,我想以後阿公阿媽應該會常常聽到允嘉的哭聲吧!


奇怪,沒有方向盤要怎麼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