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多久沒過生日了,當然也很久沒有屬於自已的生日蛋糕,今天和允嘉一起吹蠟燭時,甚至忘記要先許願,沒差,反正最大心願還不就是那一個。


拜生日出差高雄所賜,從高雄抱了有名的金礦蛋糕回板橋,感謝小玉特別請假帶我去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喝英式下午茶(250元/人,鹹蛋把拔有詳細介紹),餐點份量十足,不論甜點、鹹點都好吃,英式鮮奶茶香醇好喝,儘管中午的便當故意留著肚子只吃菜沒吃白飯,依舊無法解決一人份的英式下午茶,實在應該跟小玉共同share就好,以免暴舔天物...


吃飽喝足之後的行程就是逛街買鞋,南北分離的我們,畢業之後已經許久不曾一起逛街了,知道我想買鞋的她,除了帶我去高雄的鞋街(大連街)沿路搜尋,雖然曾出現心動獵物,但因殺價不成功只好賭氣跟它說拜拜,完全歐巴桑心態^^",之後小玉堅持送我一個大大的金礦草莓蛋糕,聽說是高雄知名的蛋糕,裏頭夾層的蒟蒻是允嘉的最愛~~


31歲生日,好朋友相伴作陪,盡性聊著近況及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這把年紀已經沒有特別過生日的感覺,連鳥先生都沒有絲毫表示-_-|||,但是每天可以看到允嘉天真快樂的笑容,過不過生日也沒什麼差別!(自我安慰,泣),感謝很多好朋友特別來電及傳簡訊稍來的祝福,我都收到啦~

= = = = = = = = = = = = = = = = = =
遺憾的是,我最敬愛的莊主任就在我生日的當天早上辭世,心中縱使有萬般不捨及感慨,地球依舊轉動,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希望大家都能活在當下,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健康快樂的過日子,雖然我不能像主任那般對社會國家有所貢獻,但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好好教育下一代自當責無旁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