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禁用msn之後,skype取而代之成為我們偉大萬能的救世主!
要知道苦悶難熬的八小時,如果不能與同事們互相安慰打氣,這日子怎麼過下去啊?


但是,近日一堆狗屁不通的事都落在我身上,就算有同事們的幹譙支援、允嘉的天使笑容,還是無法一解低迷不振的心情,唯有他!

想到他,我的心頭就浮上一抹笑,不由自主的感到甜蜜。
看到他,更覺世界因他而美麗(偷自安琪),充滿無限豐富色彩,眼前是康莊大道等著我,真想與他一起攜手前進….

自從情定大飯店一別之後,我與好朋友安琪對於其他韓劇或是日劇中之男主角(木村、東健、斌、阿俊...)已經熄火了好一段時間,縱使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男明星,我們也僅止於君子式的欣賞淺淺地評論一番,然,許久不見的熱情因他而再度燃起,思緒亦如濤濤江水滾滾而來,而我們更如同荳蔻少女般地雀躍…

已經跟安琪約好,如果有影友會活動舉辦,我們也要來去參加喔~~~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也能寫出如同情書般的蜜蜜情話,看來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
由於年紀已不小的我也有自知之明,不敢幻想自己是賀小美的戀人,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自己是他的媽,可以每天望著他就是一種幸福,所以允嘉你有哥哥了!要跟哥哥一樣長的又高又帥喔~

連日來我的skype稱號總是繞著他打轉:
願意把我的女兒託付賀小美
賀小美帶我去旅行(因為他這個月拍戲空檔要放假旅行去!我計劃去當狗仔)

安琪更是把稱號改成:世界因賀小美而美麗
(安琪是個瘋狂牛迷,現在在她的心目中,可憐的阿讓已經退居第二啦!)

這天,正當我及安琪在skype會談提及他,我們兩個頓時又神彩飛舞了起來
高雄的小玉冷冷地說:
「我怎麼好像多了兩個花癡的同學?」
安琪不甘示弱的回應:
「現在是怎樣,難道年過三十的女生不能迷戀偶像嗎?我知道妳們南部都很迷5566啦!」
                                    
睡前我將這段話分享給鳥先生,鳥先生笑個不停說:
「明天我就把skype名稱改成"世界因閃亮三妹姐而閃亮"」-_-b
「現在是怎樣,難道年過三十住"北部"半夜還要起來幫小孩換尿布的男人就不能閃亮一下嗎?」
當然我知道這是拐彎罵我們兩個是花痴,來這套!

◎可以看到賀小美的地方:
每週一~五晚上九點:TVBS-G台(42台) 愛情合約
每週日晚上十點:中視 惡魔在身邊
9/26起,每週一~五晚上九點:TVBS-G台(42台) 惡男宅急電

-----------------------------------------------
延伸閱讀:[推薦]愛情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