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54
禮拜日颱風帶來的風雨減弱許多,吃完中飯後開車去板橋家樂福補貨,颱風把人潮全部吹到大賣場裡,停車場一位難求,連結帳都要排很久,早知道就去COSTCO,排隊也排得比較心甘情願。

DSC_4637
特價中的TIVON巧克力法蘭酥12入135元,原價不詳,這是小鳳介紹的好貨,今天剛好喵到,不囉唆帶回家~~

DSC_4643
正面是法蘭酥~~

DSC_4649
背面是餅乾~~

DSC_4650
兩種合在一起產生非常神奇的口感,中間的巧克力又香又濃,最可惜的就是價格有點高,只能偶一嘗之~~

DSC_4606
本人冷凍庫常備庫存,孔雀咖啡捲心酥三包入57元,雖無特價,但上次去頂好竟然架上找不到貨,今天算是一緣宿願。

DSC_4558
韓國辛拉麵四包119元,無特價。

DSC_4583
比台灣泡麵大包許多,但目前還沒試吃報告~~(97.1.14試吃心得:麵條很粗,湯幾乎沒料,辣度算中上,不會鹹,吃起來沒有很過癮! )

DSC_4575
側面進口標籤

DSC_4614
日清拉麵5包入118元

DSC_4635
採用100%北海道小麥粉

DSC_4628
小姑最愛的是日清海鮮拉麵,結果鳥先生拿成札幌味噌風味,口味待補~~

結果這天上面的二種泡麵補給品都沒有吃到,因為臨時跑去排大庭牛排,五點半還沒到用餐時間,外帶三個豬排和一個牛排就得等上近一個小時,還好離家近,拿了號碼牌就回家等,時間到再去取貨,不過小姑對他的效率很不能苟同~~

颱風天在家,冰棒、日劇缺一不可,這兩天陪我度過枯寂的是明治宇治金時、交響情人夢,當然都是趁那小子午睡或半夜偷看的,因為怕擾人清夢,無法將聲音調大,很多音樂沒能仔細聆聽,甚為可惜,倒是偶有誇張橋段讓我噗ㄘ笑出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