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03
在台中商旅check in稍微享受了一下後,這天我們選擇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高家意麵當晚餐,會選擇這家店的主要原因就是允嘉超愛吃意麵,有時候婆婆晚上沒空煮飯,問允嘉想吃什麼,答案不是水餃就是乾意麵。

DSC_5614
DSC_5560
這附近的店面看來都很有歷史,因為高家意麵人多沒位子,所以我們乾脆在隔壁吃老牌香菇肉羹麵,順便再叫碗乾意麵過來配。

DSC_5571
雖然之前就曾在電視上看過這盤子裝的肉羹麵,但現場見識還是覺得很特別,尤其是麵上頭還附了片黃蘿蔔,實在顛覆一般肉羹麵的印象。

DSC_5584
羹湯夠濃稠,麵條會吸汁,可惜整體口味對我而言只能算是一般般。

DSC_5587
後來麵全交給鳥先生加烏醋配辣椒醬解決,我只幫忙吃肉羹塊~~

DSC_5566
DSC_5567
肉羹飯同樣是用盤裝,好像會多附一碗清湯。

DSC_5603
DSC_5611
等了二十分鐘後,高家意麵才好不容易從隔壁端來。基本上只要是意麵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這家當然不例外,份量不小碗,麵條滑溜,調味也不錯,一下下就清光。

DSC_5623
吃完肉羹和意麵後,我們在青草街和第一廣場小逛了一下。第一廣場有種舊商圈的沒落感,樓上層的手機通訊行都在賣外勞用的國際電話卡,另外還有一堆東南亞雜貨店,我們買了幾包G7咖啡打算回家泡。在回台中商旅前,鳥先生又跑去中華路夜市吃潭子臭豆腐,臭豆腐外酥內嫩兼含汁,可惜泡菜實在是不對味。


※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麵※
地址:台中市綠川西街167號
電話:(04)22279569

※台中高家意麵※
地址:台中市綠川西街171號
電話:(04)22212813

※台中中華路夜市潭子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一段&民族路口
電話:0921349335

※延伸閱讀※

《遊記》970816台中商旅HUNGS MANSION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3062

《遊記》970816苗栗後龍黑輪伯&杏仁露&外埔漁港(後龍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3007

《遊記》970816苗栗後龍好望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604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精鹽場台鹽鹹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527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神社&虎頭山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397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廟口水煎包(通霄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