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年前,華山基金會都會邀請義工送一份年菜到長輩家,因為政府的送餐服務在過年期間是暫停的,沒有親人陪伴的弱勢長輩,非但不能享受溫馨年節,也只能吃剩菜剩飯。去年華山基金會送了3000份年菜,今年預計擴大服務,希望全省有5000位長輩受惠!

【希望笑臉、溫馨年味】
時間:97/10~98/01
預計贈送長輩:全省5,000位
贈送內容:年菜(六菜一湯ㄧ甜點)
年禮(毛襪、魚鬆或燕麥片、手工春聯)

風雨飄搖中  是你讓我看見希望和溫暖   給予老人家一個最不一樣的暖冬…
  
冬季是候鳥南飛的季節,每隻南飛的雁都在期待,
一切都是新的起點,新的希望
可是年老的雁,失去再度尋訪幸福的氣力,
身旁少了依靠和溫暖,不知能否安然渡過嚴寒……
  
在台灣有許多的長輩,有些失去自我照護能力,有些失去親人照顧,他們期待的是有人能給他們溫暖和
關懷,也許一句平常的問候,或一小段陪伴的時光,都能令長輩感受到生命尊嚴和存在的幸福感。 

華山.創世基金會成立於1999年,專門服務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以「生靈安頓」為服務宗旨,以在地安養的方式,號召社區共同投入關懷、照顧身邊的弱勢長輩。每到歲末年終,都會舉辦老人尾牙,讓獨居長輩能在寒冬中有機會吃頓暖食,享受社會的關懷和支持,重拾生命的尊嚴。
   
台灣的老寶貝們,希望鄉親用愛的力量去疼惜,Let's go!


華山基金會雲嘉南區社資 黃筱君
電話:06-3369821
傳真:06-3365767
手機:0955-362-527
地址:701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53號1樓
網址:http://www.elder.org.tw/
劃撥帳號:31522061 戶名:華山基金會
★  愛心專線:(02)2836-3919 分機290 陳小姐
★ 下載愛心回覆單
★ 下載信用卡授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