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鐵夾蛋餅
正義南路38號雙蛋蛋餅是以前來三重吃蛋餅的首選(食記在這裡),這間秀江鐵夾蛋餅一直放在口袋名單,最近看到吃貨社團和芸芸的鐵夾蛋餅食記,才有那個衝動立馬殺過去。蛋餅最大賣點就是不給你筷子,直接用鐵夾著蛋餅吃!


※三重無店名鐵夾蛋餅※
營業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26號
營業時間:5:30-18:30

P1070094
P1070095
調出以前去正義南路38號(36巷巷口)的這間無名蛋餅的照片,蛋餅淋上紅醬,甜中帶微辣,好美味呀!醬汁裡竟還有加蝦米增味,點菜時還聽到隔壁桌客人跟老闆注文醬要多一點。蛋餅皮酥脆,中間較厚的地方有Q度,大把蔥花是上桌前才灑上的,這蛋餅有合味,我們三兩下就喀光了,允嘉和我都超愛,隔天早上都還有再殺去吃的衝動。
《食記》三重雙蛋蛋餅&花枝羹&老牌油飯
http://bajenny.com/blog/post/28482093

三重鐵夾蛋餅
三重鐵夾蛋餅
三重鐵夾蛋餅
鐵熊鍋鍋在三重仁愛街30號,也是排隊名店,而鐵夾蛋餅就在斜對面的巷子裡,其實沒有店名,但因為就在秀江街跟離三重國小很近,大家都叫他䄱江街蛋餅跟三重國小蛋餅,叫鐵夾蛋餅也很好記。

三重鐵夾蛋餅
三重鐵夾蛋餅
三重鐵夾蛋餅
店面跟室內空間很大,平日來訪的白天沒有太多人,但店員倒是不少個,感覺生意做很大!賣的東西也不少,蔥油餅、蛋餅、飯糰、燒餅油條、豆漿、連小籠包都有賣,價位也都很親民。店家營業時間從早上五點半就開賣,到晚上六點半,是個早餐中餐晚餐都可以吃的概念,不過有些菜色過中午就完售,要吃請早。

三重鐵夾蛋餅
三重鐵夾蛋餅
蛋餅皮現點現捍,捍完馬下下熱油鍋去炸,油鍋啵滋啵滋作響好誘人,一個蔥油餅加蛋25元很實在。

三重鐵夾蛋餅
三重鐵夾蛋餅
上桌很大氣,每個蛋餅直接用鐵夾夾著,很多人直接稱這間店叫鐵夾蛋餅真好記!醬料要自己加,有醬油、辣椒醬跟辣椒油,醬料很一般,但還是得加一些蛋餅吃起來夠味。

三重鐵夾蛋餅
三重鐵夾蛋餅
這蔥油餅加蛋餅皮用鐵夾吃就是梗,餅皮有Q,剛炸出來熱熱的也好吃,但對我來說就是太油了...吃的時間也有好幾個客人都點飯糰加蛋,感覺也是人氣點單。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三重鐵夾蛋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26號 
電話:0932-240318
營業時間:05:30~18:30

更多新莊三重蘆洲好吃好玩必吃必玩照過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785823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