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69
按照慣例,每次來新莊IKEA都是先往餐廳衝,坐手扶梯上去賣場後,馬上一個右轉下樓去餐廳用餐。如果來得早,有超值早餐是首選,如果來不及,就吃吃瑞肉丸子餐,反正有IKEA薯條就夠了。

DSC_5623
DSC_5620
來過新莊IKEA餐廳很多次,這回還是第一次點杏仁蛋糕。

DSC_5614
DSC_5629
杏仁蛋糕55元,雖然上層的白巧克力有點甜,但非常合本人的味。以前食記拍的menu照有更超值的下午茶套餐(現在不知還有沒有?),在結帳區後方的瑞典美食區也有整盒的杏仁蛋糕可以帶,好像還有巧克力和太妃糖口味。

DSC_5616
這天的薯條炸得有點過頭,難得被記點~~

DSC_5673
DSC_5663
來IKEA的重點還是吃,最多只會帶幾樣小東西走。

DSC_5645
以前結帳完都會到對面的速食區吃個熱狗加超便宜的冰淇淋,不過上回的冰淇淋有退步,所以這回改挑戰瑞典美食區外帶。

DSC_5658
DSC_5661
DSC_3124
DSC_5650
DSC_5748
堅果/牛奶/黑巧克力片口味一般般,杏仁焦糖夾心巧克力則是甜度超高。

DSC_5689
DSC_5701
DSC_5707
DSC_5742
鹽味和酸奶洋芋片一包都是59元,不便宜。酸奶口味比鹽味優,口感硬脆不酥,跟台灣的洋芋片很不一樣,反而比較接近地瓜片,配市政廳啃起來不怎麼習慣。

雖然這回在瑞典美食區全軍覆沒,但還有幾樣網路評價不錯的商品,下回再繼續挑戰!

※延伸閱讀※
《二度當媽》IKEA尿布檯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03706
《IKEA》39元超值早餐&10元冰淇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248
《IKEA》新莊宜家家居瑞典烤肉丸餐(IKEA薯條團購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407
《IKEA》豬肉餡餅&浴室凳&充電電池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306
《食記》新莊IKEA瑞典餐廳熱狗薯條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641181
《遊記》20060722新莊IKEA逛大街買物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026506
《美食》環亞IKEA非吃不可薯條及可愛實用小玩意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799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