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1
喜歡旅行與走訪各處吃美食看美景,之前在沙巴旅行結識的好友回來都有保持聯絡,大伙兒以美食旅行相會。這回我們到團長大方家吃吃喝,每個人都帶了好東西來配電影,芋泥捲、清玉黃金比例、雞窩鹹酥雞等等...,這其中Dorin帶來的B bakery檸檬派與小點心最令人印象深刻,完全健康取向,回家後當然要加訂跟小朋友分享!

DSC00222
B bakery手做點心,是一個家人都愛吃甜點的媽媽,堅持不使用泡打粉丶蘇打粉等其他化學材料做出的小點心。最近看新聞常爆出甲苯毒餐盒、香精麵包、20顆方糖黃金比例飲料等等問題食品,外食族實在是吃得心驚膽跳!
 
DSC00218
DSC00221
B bakery的點心都是迷你Size,小小的一口吃對老人家和小朋友食用相當方便,口味也有好幾種,白天使布朗尼丶黑天使布朗尼丶綜合堅果丶甜玉米丶蔓越莓丶香蕉蛋糕,另外還有檸檬派跟白巧克力起司派。

DSC00220
食用方法可以搭配冰淇淋冰冰的吃,也有烤箱微烤後溫熱的吃法,小點心我喜歡烤過後的酥香口感,而檸檬派跟白巧克力起司,我則喜歡冰冰的吃,放冷凍的口感也很不錯。

DSC00229
DSC00231
DSC00232
甜心檸檬派(6吋,$360元),上回在友人家吃到這檸檬派最合我味,剩下的我還打包,這回也訂了一盒跟家人分享。

DSC00234
檸檬派一開就有檸檬的清香撲鼻而來

DSC00250
是說這檸檬派清淡香氣,餅皮不會油,中間的檸檬起司略酸,吃起來極為清爽好入口,完全就是我跟大嫂的菜。大嫂每天早上都會喝檸檬水,這對她來說根本不算酸,但對鳥大叔和允嘉這類男性同胞而言,就有點偏酸,二人酸到吱吱叫。

DSC00225
DSC00227
一口吃的迷你點心都很小巧,上面打上製造及食用期限,因為不添加任何化學材料和防腐劑,只能放三四天而已,小小包吃的很順口,很容易吃光不擔心放到過期,對了,價格都是一包$95,二包$180元,新店地區可自取,黑貓低溫宅配服務運費$150元。

DSC00237
DSC00244
DSC00274
蔓越莓蛋糕烤箱烤5分鐘,蛋糕吃起來有口感,有小小的蔓越莓果粒,但口味沒有特別突出,大嫂比較不愛堅果跟蔓越莓蛋糕的口感,太過紮實而顯得過乾,尤其蔓越莓這種果乾蜜餞類,是她的罩門XD

DSC00251
DSC00252
DSC00277
口綜合堅果蛋糕, 烤過後外酥內軟,蛋糕愈嚼愈香,而且吃的到堅果唷,營養加分!

DSC00256
DSC00265 
白/黑天使布朗尼都做的比較小塊,方便入口。

DSC00278
白天使布朗尼, 烤過後外酥內軟,強烈建議烤熱後食用。

DSC00268
DSC00279
黑天使布朗尼, 口感紮實,不像一般布朗尼的甜度,反而有點黑巧的微苦,大嫂覺得太苦,但不嗜甜的我覺得不錯。

DSC00284
B Bakery手作點心,我最喜歡檸檬派,簡單原味的小點心則是小朋友的最愛,烤過後外酥內軟又帶香。


※B bakery※
Facebook:http://goo.gl/chpJ1T
訂購專線:0952-002-928 (Beverly黃小姐)
Email: bibehung@gmail.com

六吋甜心檸檬派$360
六吋Oreo白巧克力起司派$360
一口黑天使布朗尼(一袋8顆$95 兩包$180)
一口白天使布朗尼(一袋8顆$95 兩包$180)
迷你香蕉條(一袋6條$125 兩包$240)
迷你蔓越莓條(一袋6條$125 兩包$240)
一口玉米蛋糕(一袋8顆$95 兩包$180)
一口綜合堅果蛋糕(一袋8顆$95 兩包$180)
宅配服務黑貓低溫宅配是$150元
如要自取是在新店地區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