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84
北東北六日遊DAY3住宿飯店是位於JR弘前車站旁的Best Western Hotel Newcity Hirosaki(Agoda線上訂房),晚餐來到距離飯店約5分鐘車程的あいや.津輕鄉土料理,享用津輕鄉土美食好料,在三味線現場演奏的熱鬧氣圍飲酒作樂,大家不自覺都多喝了幾杯,回飯店直接躺平一覺到天亮,來青森弘前真的不能錯過這類在地特色居酒屋,保證餘音樑至少一天orz...(PS絕對不是因為聲音太大耳鳴嗡嗡叫)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DSC_7018
DSC_7019
DSC_7016
Best Western是國際大型連鎖飯店,在日本也有不少分店,從價位上看來算是平價商務飯店,而且大多在交通便利的車站附近,Best Western Hotel Newcity Hirosaki(Agoda線上訂房)就是位於JR奧羽本線的弘前車站旁。

DSC_7021
房間提供免費wifi,不過比較龜毛的是wifi密碼得用遙控器操作從電視取得,密碼有效期就當日,隔天睡醒想上網還得再來一次。

DSC_7041
桌上提供弘前車站週邊地圖,帶出去逛大街,別忘了拿回來。

DSC_7033
卡片鑰匙電源

DSC_7022
DSC_7023
DSC_7038
DSC_7039
我們住的是二小床房型,裡面空間算大,旁邊還有小桌椅,但床和前面書桌電視櫃間的走道沒有很寬。

DSC_7028
超扁平衣櫃,幾乎是衣架再加二片門板。

DSC_7024
二床中間有壁式鬧鐘,2孔插座一人一個很公平,可以充電滑手機打卡。

DSC_7043
DSC_7044
冰箱熱水瓶咖啡茶包

DSC_7027
DSC_7034
DSC_7035
浴室小小一間,免治馬桶標配,備品如圖,吹風機還不錯。 

DSC_7234
DSC_7230
DSC_7218
DSC_7224
窗外看出去就是弘前車站,交通和補給超方便!車站另一頭是台灣人最愛的平價飯店「東橫INN」,這次的北東北6日遊,住到那兒都看得到東橫INN。

DSC_7048
DSC_7063
晚餐是眾所期待的津輕三味線鄉土料理,這間あいや距離弘前車站大約5~10分鐘車程,有現場演奏,有在地鄉土料理,還有酒精飲料喝到飽,來到弘前過夜晚餐怎能不排進行程。

DSC_7057
DSC_7060
DSC_7072
DSC_7075
DSC_7080
DSC_7084
DSC_7090
DSC_7128
炸物燒物漬物、生魚片、三角飯團、鱈白子鍋、在嘴裡會霹哩吧啦的魚卵,料理口味在地而豐富。

DSC_7108
DSC_7109
DSC_7118
DSC_7123
端上桌時讓眾人不知從何下手的鮪魚排,用湯匙刮著吃的生魚片夠特別!

DSC_7148
DSC_7150
免費津輕三味線演奏在每天晚上的七點開始,表演時間大約半小時,先由年輕學徒暖場。

DSC_7154
DSC_7161
DSC_7171
DSC_7179
後半段連在津輕三味線全國大會A級比賽中得到三連霸的老闆涉谷和生也上場表演,大師現場演奏自是不同凡響,非常精采!!

DSC_7215
DSC_7184
DSC_7206
最後客人在酒酣耳熱之際,戴著小紅帽融入老板的演奏之中,舟車勞累和現實煩惱全在這一刻拋開,盡情享受美酒佳餚和音樂的美好!


※Best Western Hotel Newcity Hirosaki※
Agoda線上訂房→
http://www.agoda.com/zh-hk/best-western-hotel-newcity-hirosaki/reviews/hirosaki-jp.html?cid=1619458
官網:http://www.bestwestern.co.jp/hirosaki/
〒036-8004 青森県弘前市大町1-1-2 
TEL:0172-37-0700 FAX:0172-37-1229

津軽三味線ライブ あいや - 弘高下(郷土料理(その他))
http://tabelog.com/aomori/A0202/A020201/2000230/

※延伸閱讀※

北東北.仙台.函館.自遊攻略四季特輯2014冬號
http://www.kitatohoku.com.tw/

《日本北東北之旅》五所川原立倿武多館.七層樓高的站立式青森睡魔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584232/

《日本北東北之旅》青森津輕鐵道冬季限定.地吹雪極凍體驗.暖爐列車烤魷魚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445440/

《日本北東北之旅》北海道函館雪景.五稜郭塔.箱館奉行所.函館麵廚房味彩鹽拉麵.元町散策.金森紅磚倉庫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397164

《日本北東北三縣踩線團》北海道函館朝市巡禮.駅二市場活釣烏賊.大沼公園.冰上釣公魚.天鵝湖雪景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249213

《日本北東北三縣踩線團》台北松山機場.羽田機場.函館機場.函館山頂夜景.遊膳炙家沙羅之月.蘿伊薩飯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242439

更多東北仙台秋田之旅→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567162

更多日本北海道之旅→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611757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