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77
近年來食安問題連環爆,除了加速無良商人退場之外,也意外讓大家更注意到低調經營而且有所堅持的台灣食品廠商。像是位於南台灣石安牧場自營的蛋類加工廠品牌「上品王」,就有許多COSTCO好市多必買的明星商品,石安牧場溫泉蛋、柔滑布丁、杏仁豆腐和黃金蛋捲,都很適合當成下課點心!而這次上品王新推出的石安牧場香滷蛋白丁,開封即食也可輕食入菜,外觀口感都有點類似滷豆干丁。

DSC_3867
DSC_3871
DSC_3874
石安牧場新品試吃會場的火力展示,除了香滷豆干丁還沒吃過之外,其他三不五時都會買來吃。

DSC_4161
DSC_1345
DSC_1344
石安牧場手工黃金蛋捲是屬於傳統鬆脆的口感(不同於福義軒的厚實),小朋友都很愛,缺點是容易碎。

DSC_4158
DSC_4165
DSC_4170
DSC_4176
這一盒6顆(柔滑布丁*3+杏仁豆腐*3)拿回家,當允嘉和野馬妹下課點心,再加上鳥大叔參戰,1人分2顆當場秒殺。

DSC_3889
DSC_3881
DSC_3892
DSC_3946
這次在7-11全新上架的香滷蛋白丁,是用較高成本飼養下生產的石安牧場動福蛋蛋白製成。之前去高雄阿蓮的石安牧場實際參訪過,現場看到提供雞隻足夠活動空間的歐盟規格蛋雞福利籠,一般蛋雞飼養生產三年左右,環境較擁擠,抵抗力不佳時就在飼料添加抗生素預防疾病。而石安牧場的蛋雞則是生產一年即汰換,恆溫雞舍環境友善,蛋雞健康情形較穩定,斷絕藥物及抗生素的使用機會。

DSC_3891
除了自主檢驗之外,還要第三公正單位外檢的雙重把關。

DSC_3894
DSC_4155
石安牧場香滷蛋白丁是即拆即食的包裝,可以當下酒零嘴、也可以涼拌輕食、熱炒入菜和火鍋入料。

DSC_3899
DSC_3917
新品發表試吃會場請來新都里的佑佑師傅示範香滷蛋白丁簡易入菜,主廚教你3分鐘DIY做料理。

DSC_3876
DSC_3943
蛋白丁拌麵/蛋白丁手捲/芥末沙拉蛋白丁3道食譜,都是熱量不高的輕食。

DSC_3905
DSC_3911
DSC_3915
DSC_3918
蛋白雞丁麵準備的食材有蛋白丁6塊、讚岐烏龍麵40g、茜荷5g、小黃瓜5g和芝麻醬40CC。作法是將烏龍麵煮熟過冰水瀝乾置於碗中,蛋白丁切成碎丁置於麵上,茗荷和小黃瓜切絲置於麵上,食用前再淋上芝麻醬。

DSC_3939
DSC_3942
基本上就是燙麵和切絲切丁,記得蛋白丁不要切太碎,會比較沒有口感。

DSC_3922
DSC_3926
DSC_3952
蛋白丁手捲所需食材有蛋白丁4塊、萵苣3g、紫洋蔥5g、小黃瓜5g、明太子3g、日式美奶滋2g。作法是將蛋白丁切成碎丁,紫洋蔥和小黃瓜切絲,海苔上依序舖上萵苣、紫洋蔥、小黃瓜、明太子、日式美奶滋和蛋白丁。

DSC_3933
DSC_3951
芥子沙拉蛋白丁所需食材有蛋白丁3塊、芥子沙拉10CC和白蘿蔔泥5g。作法很簡單,將白蘿蔔磨成泥,竹籤串上三塊蛋白丁,蛋白丁上舖蘿蔔泥,再依個人口味淋上芥子沙拉醬。

DSC_4177
這香滷蛋白丁很適合當大叔團的宵夜下酒菜,最近鳥大叔的宵夜場泡麵,也偷偷放了半包蛋白丁下去...

我家野馬妹只愛蛋白不愛蛋黃,以前買石安牧場溫泉蛋當點心,鳥大叔都要幫她解決流動的蛋黃,這個香滷蛋白丁剛好適合她,份量不會太多,可惜目前7-11只有賣香麻微辣口味,想要買香滷原味得網路下單。 


※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美食》高雄阿蓮石安牧場參訪.大崗山景好土雞餐廳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827954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