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8
這已經是小鹿鍋&玫瑰鍋的第三團,每次鍋具結團後就有網友來問還會不會再開團,有的是自己還要追加,有的是看朋友買了自己也想要!鑑於上一團鍋具到貨嚴重延誤,這次原本不敢開預購,只想出清所剩無幾的現貨(但真的數量不多,小鹿鍋只剩四款),基於服務大家還是硬著頭皮加開預購,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本年度最後一次開團,這次除了續航力十足的韓國CeraVita小鹿陶瓷鍋&CHEF TOPF玫瑰鍋,還有小姑家阿弟超愛的北海道兒童咖哩,她家阿弟超挑嘴的,幾乎什麼都不要(好小一隻)!但小姑那天帶一盒回去煮完後,他隔天竟然還討著要吃咖哩欸,只怕小孩不吃的小姑立馬再從我家搬另外兩種口味回去,她說這幾款咖哩口味不會太重,香甜順口搭白飯超無敵,尤其無添加化學調味料,更可以放心給小孩吃,對於不喜歡吃菜的小孩,趁煮咖哩時加進去他們也很難挑XD,本團買新鍋煮好吃咖哩,一樣滿三千免運、可以刷卡,滿額再送米奇盤及卡式爐,前三十名下單者再送韓國泡麵,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團購表單※
https://goo.gl/j2M6bi
開團時間:12/13(週二)早上九點~12/16(六)晚上12:00截止
匯款期限:下單後三天內未匯款者,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
商品寄貨:現貨匯款後3-5天發貨完畢,預購品1/20出貨(僅為預估日,無法等待者請以現貨為主)
商品保固:玫瑰鍋和陶瓷鍋沒有保固,收到貨3日內開箱檢查,若有問題請與廠商聯絡,客服信箱 cs.googa@gmail.com

4806428324697.LINE
DSC04619
想買鍋具的朋友請移駕至前一篇鍋具團購文,不然文章太長不好閱讀,這一系列的鍋具真的平價美觀又好用,小鹿鍋更是被網友誇讚續航力十足,上傳關火後還能持續沸滾三分鐘的視頻,這可是有加入烹飪社團姐妹告訴我的,那位網友就是跟我買的鍋子,很高興她用的有喜歡,還分享給同好~~玫瑰鍋更是不用說,炒菜、煎肉排、煮湯樣樣行,兩種都是輕量鍋,不是那種需要練臂力的鐵鍋,所以也不需要養鍋,真的是新手主婦與懶人族的好幫手

🍲更詳細完整的鍋具介紹🍲
《團購鍋具》高C/P值又可愛的韓國CeraVita小鹿陶瓷鍋 & CHEF TOPF玫瑰鍋追加團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4108497


由於10月開的第二團到貨嚴重延誤,原本預計10/25該出貨的商品,因為連假及颱風等諸多因素而延宕,好不容易11/11運抵台灣又因商品被海關抽檢相驗中,我們能做的補救措施就是拆單寄出現貨,自行吸收運費讓大家能趕快收到新鍋使用,所以有網友購買三個鍋分三次收到,日後開團會請廠商再三預估好數量及交期是首要重點,但由於太多不可控因素的存在,再遇上過年前的運輸大旺季,我還是難免擔心受怕,還是建議大家先買現貨,目前玫瑰鍋的款式比較齊全(但數量也剩不多了),小鹿鍋只剩下02、04、10、11四款,其他通通缺貨必須等預購,預購品預計1/20發貨,不能等的朋友千萬不要下單啊;另外如果您同時訂了現貨及預購品,我們會先拆單寄出現貨,好讓大家儘快收到鍋子。

DSC04430
DSC04434
DSC04447

寒冬即將到來,又是藥膳進補的好時節,之前有網友買了最大的12號鍋反應鍋子太大不好收納,想燉全雞的話11號鍋也塞的進去喔!不然就是先剁再燉,這樣10號鍋也是可以的。

DSC_8235
DSC_8325
想要小鍋的朋友可以考慮02及04,最中間那咖小鍋是01當比例尺,02、04可以煮兩包泡麵並加料,很適合小家庭使用,中間那咖如果要加料不行,會太滿!

DSC_8188
DSC_7739
DSC_7750
DSC_8246
02小綠容量1.6L,開口相當大,很好舀湯取料,拿來煮一餐就要吃完的絲瓜滑蛋鮮蝦湯,速配啊~~04容量也是1.6L,不過他跟02鍋型不太一樣,弧度較橢圓、開口小一咪咪,但它是我最愛的鵝黃色,大家可依各自喜好及適用的大小來作選擇。

DSC04592
DSC04658
DSC06249
DSC06271

上次那咖好用又漂亮的24cm藕色淺湯鍋直接被姐妹給扣下來(她很愛,這咖有現貨)!這次改進18cm單柄鍋跟24cm的湯鍋,湯鍋的顏色都好美吶,我一樣選擇最實用的中間尺寸(24cm),20跟26的感覺也都不錯!

DSC06251
這次隨鍋寄來的還有來自北海道、無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的日本CANYON兒童咖哩!榮獲日本《給孩子們的危險食品與安全食品》書中評定最安全!及日本《超市最強聖經》評比為大人也認可的美味第一名!博客來及全家都有進這款咖哩,我們的團購價只多一點點,但他們是mini包裝,只有75g,我的是兩倍量正常版150g喔。

DSC06288
DSC06300
通常安全衛生的產品一般都不好吃,但連大人都說好吃的咖哩,趕快來試試!CANYON的咖哩塊有三種口味:兒童咖哩塊、兒童奶油咖哩塊及兒童水果咖哩塊,一歲以上寶寶就能吃,開始先挑口味相對安全的咖哩塊來試(很怕奶油的會膩口,然後水果的會太甜XD)...食材準備了豬肉、洋蔥、紅蘿蔔及馬鈴薯。

DSC06314
DSC06320
首先開小火炒洋蔥,洋蔥一定要炒過才會香甜,而且還可以把辣味去掉,很多人會放奶油去炒,但通常咖哩已經有奶味,我們怕味道太奶就用一般的油去炒,炒到有點透明微軟就可以換處理豬肉。肉一定要表面先煎赤赤,才能封住肉汁。

DSC06322
DSC06323
DSC06332
肉不用煎到全熟喔,表面差不多變色就好了,將全部蔬菜都倒下去翻炒過再加水,有些人會買高鍋罐頭來加,但其實這裡面已經有肉和蔬菜的甜味,全加水就夠了!水量差不多九分滿即可,不要整個蓋過,因為蔬菜在熬煮的時候還會出水,之後等滾了再加咖哩塊,不然咖哩會被稀釋。

DSC06349
因為沒有先燙過肉(肉燙過就不甜了),一定要撈掉浮在上面的雜質喔,然後等蔬菜全燉爛了再下咖哩塊!

DSC06365
DSC06368
DSC06424
有人說咖哩要冷水才會勻,其實還好欸,我們這天就是直接丟進去,完全不用再調味,而且咖哩煮完後記得靜置一下才會好吃!

DSC06431
DSC06433
DSC06449
這絕對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不會太濃太厚重,反而是溫順甘甜(因為裡面加入大量蔬果作為陪襯),難怪小姑家的阿弟吃完整個愛上,隔天還吵著要!如果家裡有像我家阿弟這樣挑食的小朋友可以試試!他因為這鍋咖哩而多吃了好多白飯跟青菜!!本次開團小姑應該會成為第一個下單的客人,她超怕阿弟不吃飯而長不高啊~~

DSC01339
DSC01341
DSC01399
第二個試煮的是水果咖哩,除了咖哩塊裡面還多附了一個辣味包跟水果風味包,看到盒裝上面的中辛,原以為會有點辣,但完全不會啊~~果然是適合兒童的咖哩塊!

DSC01387
這次因為我們要做造型便當,故意把配料切的較細碎,家裡小小孩的媽媽可以比照,這樣比較好入口。

DSC01389
DSC01393
咖哩塊可以折成六小塊,大家可以視份量放,我們因為很懶的每次準備食材,採單次全下煮一大鍋。

DSC01448
DSC01484
DSC01485
DSC01474
是不是超可愛的雪人便當!!!小朋友看到這種便當肯定發瘋的啊,而且朋友們鐵定羨慕死了~~還好我小孩大了不用再搞這些,只能説那些日本媽媽太強了,我們只能弄最簡單的出來!

DSC01383
DSC01523
最後再加碼一隻史奴比,旁邊的腳印跟史努比朋友是用蛋皮做的,水果咖哩口味是其中最不甜的一個,連不愛吃甜咖哩的姐妹也稱讚好吃!所以連大小孩也會愛!!姐妹上高一的女兒隔天就包了一顆便當去上學。

DSC06242
DSC01854
DSC01852
最後試煮的是兒童奶油咖哩塊,原本一直害怕奶油口味會很奶容易顯膩,結果還好欸!大家也都說好吃!我連單吃料不配飯都OK,然後婆婆煮咖哩一向會加高麗菜,也很合喔,這次改用去骨的雞腿肉來做咖哩,只要裝進可愛的米其盤裡面,就算沒有可愛的飯團造型,小朋友一樣很捧場!!

DSC01528
DSC01530
DSC01532
日本CANYON除了推出上述三款兒童咖哩塊,還有方便快速、微波即可食的咖哩調理包、蔬菜肉醬調理包及玉米濃湯調理包,一盒有兩包,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倒在白飯或煮好的麵條上,就又是簡單快速的一餐!都是小朋友會愛的口味,我因為想喝玉米濃湯,就拿調理包來當基底。

DSC01543
DSC01561
其實用調理包直接加點水就可以喝了,但我就是想要更豐富(大叔常常說我回不去了XD),另外準備玉米粒跟鮮奶,將兩包全倒進小鹿鍋裡(04號鵝黃色,煮湯超適合),不加開水直接倒鮮奶,用小火煮開再灑點黑胡椒即可,真是好喝呀!

DSC01544
現在只鍾愛小農鮮奶,姐妹家附近鮮乳坊不好買,只有買到初鹿牧場的。

DSC06528
DSC06570
最後拿小鹿來煮新加坡知名的辣螃蟹鍋(使用09號,由於所剩數量不多,類似尺寸建議05、06),新加坡珍寶海鮮餐廳的辣螃蟹鍋好好味!我跟姐妹一吃成主顧,但又不可能為了吃這個而飛去,好在上次姐妹有買他的調料包回來,盒裝背後有說明如何料理,one step by step還不算難!

DSC06565
DSC06579
最難的是殺活跳跳的螃蟹啊,最簡單的方法是將活蟹丟凍箱,然後再取出退冰,但如果不能等要立刻吃的話,網路教學都是拿一根竹筷,從螃蟹嘴巴刺進去到底,我們則是直接用刀插入,然後拆掉綑綁的線,用牙刷慢慢刷乾淨,再撥殼清理不要的部分,最後切段放進鍋裡煮。

DSC06567
DSC06592
DSC06597
DSC06600
辣螃蟹鍋的絕配:小饅頭,我們用單柄鍋去炸!雖說鍋面不大,但夠深,一次竟然可以放九顆小饅頭進去!炸到金黃微酥即可起鍋,這咖當油炸鍋我覺得蠻適合的,可以省不少油。

DSC06611
DSC06657
自製的辣螃蟹鍋真的不輸餐廳煮的,而且可以說更勝一籌,因為自己可以在食材方面下重手!

DSC06660
DSC06663
現在吃蟹正逢時啊~~給你滿滿的蟹膏大.平.台!有沒有!

DSC06636
DSC06649
炸小饅頭跟辣螃蟹膏有夠搭的!原本平淡無味的小饅頭沾上醬之後瞬間變的美味可口~~

DSC06667
DSC06671
吃完還剩一堆醬,立馬炒蝦來配,蝦子記得先吸乾水份,避免噴油,然後先用蒜片爆香再炒蝦會比較香,可以滴一點點酒去腥。因為只帶三顆鍋來姐妹家拍照,一樣用小面積的單柄鍋來炒,但炒海鮮或菜使用鍋面較寬的平底鍋或深炒鍋會更方便快速!建議挑有含鍋蓋的深炒鍋(可以防油爆),我自己是挑32cm最大咖的,如果人口數沒那麼多,可以考慮28或30cm。

DSC06633
DSC06684
DSC06698
DSC06708
一醬三吃完全不浪費!!醬記得最後再淋,不要一開始就把蝦放在醬裡煮,這樣蝦身容易軟爛,口感會沒那麼Q彈...


運費一律$85元,外島地區一律250元,滿三千免運費,本團贈品多多,但結帳時記得要勾選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沒有勾選代表放棄贈品,請注意!!
每筆訂單滿$2,000送米其盤*1(顏色隨機、不累贈)、
滿$5,000送米其盤*2(顏色隨機、限定200份,送完為止)、
滿$10,000送市價3,980的卡式爐(限定前20名)。



下單及按讚留言『平價好評小鹿鍋:https://goo.gl/iIMroz』+分享該則FB的人(→https://goo.gl/ToQYOj)還可以再抽多項好禮,前三十名下單的朋友加送韓國噴火泡麵!!!

DSC04691
DSC01523

這次除了兩種平價好用的鍋具,還追加好吃的北海道兒童咖哩塊與調味包供大家選擇,至於兩種鍋具可適用的爐具請大家好好研究,畢竟還是希望大家買回去都能得心應手,而不是擺在廚房供著、純欣賞而已XD

🍲更詳細完整的鍋具介紹🍲
《團購鍋具》高C/P值又可愛的韓國CeraVita小鹿陶瓷鍋 & CHEF TOPF玫瑰鍋追加團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4108497

※本篇為團購鍋具文※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團購表單※
https://goo.gl/j2M6bi
開團時間:12/13(週二)早上九點~12/16(六)晚上12:00截止
匯款期限:下單後三天內未匯款者,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
商品寄貨:現貨匯款後3-5天發貨完畢,預購品1/20出貨(僅為預估日,無法等待者請以現貨為主)
商品保固:玫瑰鍋和陶瓷鍋沒有保固,收到貨3日內開箱檢查,若有問題請與廠商聯絡,客服信箱 cs.googa@gmail.com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