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Jr
我家國三生允嘉哥剛考完高中會考,最弱的一科大概就是英文了...在制式的教育方式加上沒有說英文的環境之下,英文對許多人來說,是不停的背單字然後忘記,再背單字然後又忘記,不斷的輪迴很痛苦又學不好...這次帶允嘉出國到日本,他發現姑姑我並不是日文很厲害,反而是用簡單的英文去溝通,畢竟英文是國際語言之一,用英文走到哪嚨A通,英文在未來必然也是必要的能力之一,讓孩子時常練習並且早早接觸英文絕對不會錯!我以為線上英文課程是大人才能上,原來也有小朋友專屬品牌,tutorJr青少兒英語線上平台5~18歲的小朋友都可以上,一對一、小班制或是主題講堂的教學,課程內容很豐富,依小朋友的英文程度及興趣來選擇適合的課程,讓孩子在家就能輕鬆學英文,最近讓野馬妹與堂姐上了tutorJr的線上課程,課堂上跟老師有說有聊互動很好,快樂學習可以事半功倍,學英文還真的得用對方法並持之以恆,讓孩子在家跟著外籍老師學英文,方便自在效果好。

DSC04468
DSC03641

我是個在家待不住愛往外跑的旅人,好在現在出國撿便宜機票也不至於花費太高,只要認真工作存錢一段時間,就可以安排小旅行,小阿弟一歲多就跟著我到處旅行,想帶著他踏遍世界各地,接觸不同的文化、人文,看看外面的世界,增廣見聞,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嘛,不然老是待在舒適圈變成井底之蛙也不好,而且,不要以為孩子小什麼都不懂,其實他們默默地在吸收,真的會有收獲哦,想當初帶阿弟去海邊他連沙都不敢踩,現在出國阿弟連坐電梯都會跟著唸日文,比我還厲害!

天成文旅
每個家庭都有教育小孩的一套方式,我家鳥大哥跟二哥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就很不一樣,允嘉哥從小就是走快樂學習輕鬆自在路線,而二哥家的允嘉堂兄弟們則是按表操課,補習及才藝班課程時間排滿滿,雖然方式不同但都是以孩子們為出發點,給予他們方向,讓他們可以自己去try去嘗試,找出自己的興趣與啫好,從小養成良好習慣與品德!小姑我對阿弟也沒有太多要求,不太會限制他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吃,但基本的禮儀就很嚴格,連禮貌都不懂還學什麼。

tutorJr
tutorJr
大家都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身邊不少朋友送孩子去上雙語或全美語幼稚園,上小學也持續去英文補習班學英文及補很多課程及才藝課,白天在學校上了整天課,晚上回家匆忙吃個飯就要再往補習班跑,大人小孩都辛苦。我也一直在想怎麼讓孩子的英文提升,與阿弟幼稚園老師及其他家長聊到這塊,老師建議一對一的教學,可以給孩子最適合的上課內容,家長共學陪讀也是很重要的,陪著孩子一起學效果最好!

tutorJr
預約toturJr課程,在家線上課程只需要電腦及耳機,像我對電腦設定一竅不通也沒關係,上課前一小時由專業IT技術人員遠端遙控幫我弄好好,幫我把網路、耳機、麥克風及電腦軟體設定做好測試,確認一切OK準備就緒,我們只要上課時間到準時上線即可。

tutorJr
允瑄的堂哥堂姐們幼稚園到小學持續好長一段時間學英文,從初級一直上到中級程度之後才沒有再去補習班,以學校為主,平時看些英文繪本來加強,幾年下來就看的出英文程度比允嘉兄妹好的多。toturJr的課程,由程度較好的12歲國一生姐姐主上,8歲允瑄妹妹旁聽。姐姐聽到是外師教學眼睛一亮,在家就可以跟外國人對話還滿讓她興奮的,妹妹在旁邊也覺得有趣,她想看看姐姐為什麼看著電腦開心的講英文,姐妹倆上課上的很開心。

tutorJr
tutorJr外藉老師跟小朋友簡單打招呼後,直接進入課程上課節奏很快,很快吸引孩子注意力,小朋友滿專注的跟著老師的步調,一分一秒都沒浪費。

tutorJr
tutorJr
很多人普遍都不敢開口說英文,我很喜歡toturJr的課程其中之一就是讓孩子開口說,英文文法不好沒關係,說錯也沒有關係,但要敢說,勇敢大聲說出來多練習就會進步很快(小姑我都用簡單的英文玩世界),tutorJr外藉老師用簡單的單字跟小朋友進行對話,觀察及評估小朋友的程度,以簡單的英文來解釋孩子不懂的單字,也會延伸問題,像是教到Hat帽子,外師問小朋友家裡有幾頂帽子,有什麼顏色等等,自己回答媽媽有三頂帽子,有白、藍、黃三種顏色,引導小朋友獨立思考,而且是滿生活化的內容與方式,允瑄妹妹也能聽的懂,發音不正確時老師可以在第一時間糾正孩子的發音,上英文課能有這種笑容也太幸福了吧。

DSC01303
雖然不是像一般在教室面對面上課,透過螢幕看到外語老師的表情與動作,視訊教學也是相當有臨場感,tutorJr線上課程的師資都是通過TESOL、TEFL認證的頂尖外籍老師,短短的25分鐘的上課時間,內容非常豐富,小朋友專注地跟著老師的步調上課,老師還使用星星特效獎勵孩子,小朋友拿到星星得到鼓勵更有信心與動力,英文學習輕鬆又簡單。

tutorJr
tutorJr
孩子在家裡就能上外師課程,媽媽我不用再擠時間接送小孩,尤其我時常出差,上這課完全不受地點限制,只要有電腦及網路,就能線上上課非常方便!孩子就在身邊上課,我們可以看到孩子的學習過程與老師的互動狀況(偶爾我會點一下小朋友要大聲唸出來),比起把小孩送去補習班,不知道孩子的學習情況來的強很多,家長在一旁可以隨時給予協助(不過外藉老師太強,根本不需要媽媽插手),我乾脆轉進廚房準備點心,上課也不用分心做筆記,課程全程錄影存檔,課後可以看錄影檔再次複習,tutorJr在家上課真是方便又有效的學習方式。

tutorJr
toturJr的上課方式除了一對一教學之外,也有「小班制」或「主題講堂」的方式,可以根據小朋友的興趣來選擇不同的主題講堂,例如有英文故事課程、歌唱、音樂、運動等等,課程內容非常豐富,5-18歲的小朋友都能找到合適的課程,課程根據小孩的英文能力、學習進度,安排小孩的專屬課程,還能個人化設計,之後小阿弟的英文就要仰賴tutorJr了,想要讓孩子輕鬆學英文的爸爸媽媽可以試上看看哦!

現在tutoJr還推出了家長大哉問的測驗,可以幫忙測出孩子的學習特性,找出最適合的學習方式:https://goo.gl/ygqUt4

tutorJr線上課程介紹官網:https://www.tutorjr.com/aspx/mvc/

tutorJ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orJr.com.tw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