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為了就是慰勞及慶祝允嘉哥好不容易從會考解脫,趕在暑假還沒開始前(妹妹期末考一結束就被我們打包帶走XD),我們全家飛了一趟日本東京!這次破天荒完全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因為兄妹倆沒什麼特別的心願,只想吃吃喝喝及大買!這樣也好,帶著小孩出門真的很難落實行程表,常常等不及餓不然就是走不到目的地,隨時走到那吃到那,機動彈性有驚喜也是自助旅行的樂趣呀!這次只記得提前買好機票,住宿一直空著(想說東京住宿選擇很多),結果到了六月初才發現很多民宿早沒房了(我們要住到六晚),還好亞洲萬里通救了我,利用哩程數兌換兩間市區飯店(新宿格拉斯麗飯店&淺草豪景飯店),交通方便不說,兩間早餐都好好吃喔,藉此補充生菜及水果,不然一天到晚只吃拉麵壽司海鮮,會被黃金先生欺負的啊XD

DSC00377
DSC00376
這是妹妹第二次飛日本,可興奮的哩~~經過這次旅遊再度驗証她是個好旅伴!相當耐走不說(跟著我走一整天),就算餓肚子也不吵不鬧,願意配合媽媽的行程,已經領到下次出國的門票:P

DSC_3849
2018626川越和服_180709_0059
36177432_1939170569448673_1865769737963700224_n
36301763_1939170349448695_1876646742640820224_n
DSC_3876
妹妹這次來日本的心願只有想買角落生物的周邊商品,媽媽我完全滿足了她,帶她衝了四間角落生物賣店(東京車站一番街/原宿KIDDY LAND/晴空塔/DIVERCITY),整個爽翻天!允嘉哥的目標則是運動用品店跟狂吃拉麵而已,其中一天我跟姐妹放風單飛去川越進行和服美少婦巡禮,去好有梗的足湯下午茶體驗新奇(邊吃邊泡腳),還有日本最新開幕的星巴客概念店(川越時鐘小路店),兩位大叔則帶著小孩去貓頭鷹咖啡廳見識見識。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上午8.48.08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上午8.48.46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上午8.49.20螢幕快照 2018-07-09 上午8.49.43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上午8.50.04
這次機票早早就訂了,剩住宿沒理它就出事啦,六月初想到要訂房時很多民宿或商務旅館已經沒有連續可入住的空房,剛好亞洲萬里通找上門來(放鞭炮!),當場整個住宿等級往上提升,每次來東京我的住宿首選絕對是新宿,因為到那裡都方便!於是新宿格拉斯飯店雀屏中選!兌換的訂房步驟不難,直接一一截圖下來秀給大家看,是說之前我都沒認真集亞洲萬里通的點數,經過這次我要來好好努力了(可以省一大筆住宿費)!!

 亞洲萬里通兌換►► https://asiamil.es/2keEVT4
(新宿格拉斯麗飯店兩間雙人房含三人早餐以174,200miles兌換//3Nights)
 交通:距離 JR 新宿站(JR Shinjuku Station)東出口步行 5 分鐘,距離西武新宿站(Seibu Shinjuku Station)步行 3 分鐘
 入住及退房時間:2:00 PM點之後/11:00 AM點之前
 特色:哥吉拉主題飯店/地面樓層餐廳提供日式和西式自助式早餐/自助洗衣服務/多國語言禮賓服務/資訊區免費電腦、外幣兌換機和自動提款機/客<房WIFI /浴廁分離設計/免費盥洗用品

DSC_8207
DSC_8217
新宿格拉斯飯店座落於車水馬龍的歌舞伎町,根本夜夜笙歌!路口就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激安殿堂,允嘉哥從第一天就約大叔半夜要去逛,但到我們退房後都沒能成行(因為每天都搞到11點才回飯店,不是說沒行程嗎XD),周邊藥妝店、拉麵店、居酒屋及各式餐飲應有盡有,我們就有兩餐直接就地解決,太方便了!!

DSC_3732
DSC_3741
DSC_8226
DSC_3809
DSC_3813
第一天到飯店CHECK IN已經是晚上九點半的事了!上午11:30就坐上機場接送的車,包括兩邊機場來回的時間,經過一整天的奔波,晚餐直接在飯店一樓的板前壽司解決最省事,兩小都吃的很爽,另外飯店對面還有一間居酒屋:磯丸水產大推!!海鮮新鮮度實在沒話說,不過要注意帶小孩去的話,十點後無法入內用餐喔!所以我們第二天宵夜吃了閉門羹(9:40店員就不放我們進去了),特別跟友人一家約了第三天吃晚餐,大受好評!

DSC_8237
DSC00402
DSC_8147
新宿格拉斯飯店的大廳位在八樓,一出電梯轉個彎就看到整面哥吉拉電影紀事,特別查了維斯百科,聽說最早的哥吉拉受到美國《金剛》影響的怪獸電影,描述受到輻射污染的海域中出現一隻身高達50公尺的恐龍型怪獸哥吉拉,哥吉拉後來成為日本類似電影、動畫、漫畫的怪獸原型,對於日本動漫作品的怪獸形象有非常深遠的影響。

DSC_8151
DSC_8156
DSC_8250
DSC_8260
趕快跟我們來瞧瞧日本哥吉拉的魅力吧~~八樓大廳露天陽台外側坐鎮了一隻哥吉拉,從中午一直到晚上八時整點都有噴煙及亮燈秀!小朋友應該會覺得蠻新奇的,尤其是小男孩會很興奮~~

DSC_8099
DSC_8105
DSC_8092
DSC00629
不知為何這家飯店並沒有提供四人入住的家庭房,所以我們只能預訂兩間雙人房分開住,不過這樣也好,我才能好好觀賞世足賽,哈哈!一進門左手邊就是衛浴空間,洗手檯、廁所、淋浴及浴缸分別在不同區域。

DSC_8093
DSC_8109
廁所的門很輕好推,浴缸也大又深,我跟妹妹同時進去泡都很充裕,大推!

DSC_8113
DSC_8121
DSC_8122_1
房間雖然小小的,不過也提供了沙發及書桌,22吋登機箱直接在床邊就可以打開,在吋土吋金的新宿,也沒什麼好抱怨了。

DSC_8279
DSC_8288
DSC00633
由於是自由行,行程自主,我們每天耗到過中午才出門(整個鬆散到不行),每天早上都要記得把『請不要打擾』的牌子貼在門前才能安心在房間鬼混:P,每天上午大叔還會利用時間泡個澡再出門,我則是慵懶的躺在床上滑手機,新飯店的床邊燈源設計都做的很好,也都有準備USB充電。

DSC_8295
DSC00582
DSC00586
不要以為我家妹妹會無聊,她可有得忙了!房間那片窗就是她對外連接的舞台,房間就可以眺望新宿車站,可以看到三列火車同時駛過喔!!

DSC00395
飯店的早餐有三種方式,可以在一樓、八樓吃,也可以預定日式餐盒帶走或回房間享用。

DSC_8276
DSC00568
DSC00575
DSC00561_1
八樓大廳旁用餐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望著哥吉拉用餐!!這裡的餐點樣式雖然沒有一樓來的多,但樣樣精緻好吃!我也很推薦!尤其是蛋沙拉、法式吐司及迷你三明治與漢堡都很讚!

DSC00635
DSC00646
DSC00636_1
一樓的餐廳多了日式早餐選擇,沙拉甜點及水果樣式更多,還有現烤麵包與PIZZA,如果像我們住三天的人,一天選一種體驗沒煩惱,但如果只有住一天,真的要好好傷一下腦筋了:P

DSC00397
DSC00393
因為我們每天都很晚回飯店,妹妹根本起不來吃早餐,這裡也有提供日式餐盒的早餐選項給客人帶走或回房間吃,真的很貼心,只是可能要提早給櫃檯預約才行,他有固定的遞送時間,我本來想說我用餐時順便幫她預定一個早餐,結果櫃檯說來不及…,另外我有當場加入會員,可以延長一個小時退房唷。

DSC00405
DSC00653_1
第二天中餐大叔就找了附近的無敵家要帶允嘉哥去嘗鮮,服務人員貼心給我們一張周邊地圖,並劃出方向指引,其實飯店也有提供付費接駁車(每人單次100日元),我們第三天有坐到新宿站西口,下車的地方剛好是要去搭乘木更津OUTLET高速巴士的對面(得來全不費功夫)。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上午8.49.02
附件六
DSC01191
當時沒有考慮連住六天除了考慮新鮮度的問題,還有往返機場交通的方便性,設想到全家人最後戰利品一定極為可觀,所以第二間飯店我挑了有利木津機場巴士直達機場的淺草豪景飯店,這樣才不用扛大包小包還要拉小孩轉電車很累~~

 亞洲萬里通兌換►► https://asiamil.es/2rZZupN
(淺草豪景飯店豪華四人房含早餐以122,680 miles兌換//3Nights
 交通:機場與酒店之間有利木津巴士運行/淺草站(筑波快線) 可直達酒店入口/東京地下鐵(銀座線)田原町站 步行6分鐘
 入住與退房時間:3:00 PM點之後/12:00 AM點之前
 特色:1樓 Cafe de Kapitein 餐廳/6樓的日式餐廳 Karuta/27 樓Makie 法 國餐廳/Karakurenai粵式餐廳/26 樓Musashi自助餐廳/客房WIFI /免費 盥洗用品/前台提供機場接駁收費服務/貨幣兌換服務/東京晴空塔10 分鐘 車程/淺草神社步行5分鐘

DSC_8323
DSC_8307
DSC_8331
不過這家淺草豪景飯店雖然往返機場很便利,但離地鐵站還有一段距離喔!最近的是筑波快線(就在旁邊),只是一般觀光行程比較少用到這條,住日本的好友說這間飯店的缺點大概只有離車站的距離不夠近,不過一路很熱鬧,晚一點回飯店也可以比較安心(不用走黑摸摸的路),重點是它的view極為無敵啊~~

DSC_8369
DSC_8373
DSC_8455
DSC_8461
房間內就看得到晴空塔!!!每天晚上跟早上起床拉開窗簾就是偌大的晴天塔跟你道晚安跟說早安~~是不是好幸福啊~~

DSC_8340
DSC_8342
DSC_8379
DSC_8371
房間有大,好像是利用三人房型再加一張床,但其實最裡面靠牆這張可以睡一大一小,所以大叔跟女兒就這樣抱著睡了三晚,根本用不到最外側那張加床。從浴室可以看出這間飯店有點年代了,因為沒有乾溼分離或設置淋浴空間,只有提供很傳統的浴缸。

DSC_8385
很巧的是兩間飯店都有提供瓶裝水及免付費可外連之手機,如果沒有辦國際漫遊或帶wifi機,帶著出外查資料很方便。

DSC01229
DSC01178
早餐在更高樓層的26樓用餐,景觀更優!早去可以搶到窗邊極佳的觀賞位。

DSC01227
DSC_8397
DSC_8403
DSC_8408
這裡的早餐很有特色!有世界各地的礦泉水,喝完一輪有種遊遍全世界的fu~~豐富的生菜沙拉還可以自燙青菜。

DSC01200
DSC_8396
DSC01209
DSC01218_1
還有以富士熔岩石做為窯烤基底的料理,如牛排/豬排/魚排/干貝/蝦仁等,我們直接來個咖啡牛排蛋包飯是不是很過份!!就連自製的水果鮮蝦沙拉也是整個可口到不行!這間早餐激推啊~~

DSC_8412
DSC01185_1
我很喜歡吃日本的水果麥片,趁機又補充了一輪,倒是一樓的烘焙坊麵包也好吃,由於機上餐很難吃,我未雨綢繆買了一些等著在機上追劇享用!!

DSC01187
DSC01276
DSC01371
利木津機場巴士必須事先預約,前一晚先預約好,隔天搭車再付款即可,就停在飯店門口很準時出發,約二小時抵達成田機場,直接在車上補眠不用換車,對於帶長輩或小孩同行,返往機場最建議利用這種交通方式!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下午1.55.29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下午2.09.43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利用亞洲萬里通點數兌換免費機票及飯店住宿,有些甚至加入秘密社團學到不少撇步,都快成為達人省下大額旅費,大嬸我真是太落後了!(※本組照片取自亞洲萬里通官網※)
本人只有申請過會員號碼,卻很少拿出來累積,好浪費啊~~其實在機場check in時出示亞洲萬里通實體或App會員卡即可累積哩程,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日本航空、中國國際航空、美國航空、英國航空、西班牙航空、卡達航空、澳洲航空、巴西天馬航空等都是他們的會員,入住他們的夥伴飯店也可以賺取250-500不等里數,總之以後我要來認真累積!想跟姐妹們暢遊歐洲,征服新大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

(※本篇係亞洲萬里通邀約體驗分享文※)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亞洲萬里通※
https://goo.gl/NrFqzx

 亞洲萬里通兌換►► https://asiamil.es/2keEVT4
(新宿格拉斯麗飯店兩間雙人房含三人早餐以174,200miles兌換//3Nights)

 亞洲萬里通兌換►► https://asiamil.es/2rZZupN
(淺草豪景飯店豪華四人房含早餐以122,680 miles兌換//3Nights)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jenny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