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8.jpg
社長從清邁回來時帶回2公斤的肥肉,這次無腦跟隨一路被帶玩,真的感謝big boss飛天璇豐富的經驗,每天幾乎5餐被餵食,因為big boss的心願就是一天要吃三間咖啡館,吃多我是可以配合啦,畢竟我的戰鬥力一向很強(號稱金魚肚),而且泰北料理真合我胃口,這次五晚住宿,前三天住老城區的星級酒店:duistD2 Hotel Chiangmai(外面就有夜市跟小7很方便),後兩天住郊區獨楝VILLA:湄林區的渡假村 Thantara Resort Chiangmai(離清邁機場15分鐘車程),住這種VILLA就是不能一直往外跑,要在裡面好好享受啊~~所以我們有一天還預約了泳池外的草地燒烤!!那天傍晚很幸運還遇到出大景,暈染彩霞美死人了,吃燒烤的時候抬頭滿天星斗,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然後瘦身有成的辣妹愛吃鬼芸芸又出場了!!每間房都有私人泳池當然要好好利用,這種天氣最適合玩水泡水了,還有一天我們回來時下大爆雨,這時候社長就把零食攤開邊泡澡邊吃(浴缸超大),真的有夠爽的!!就差沒辦法追劇(忘了帶電筆平板,哭)。而且他們的早餐超威,西式中式泰式通通有!!份量超多,是那種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的等級,要不是big boss每天口袋名單一堆待吃,不然我覺得吃了早餐根本可以省下午餐跟下午茶,直接等晚餐就好了...

Thantara Resort Chiangmai
官網:https://www.thantararesort.com/
地址:123/4 Moo 1, San Klang, San Kamphaeng, Chiang Mai 50130 Thailand
電話:+6653 215 008

215F754E-E4C1-4F84-AEB0-97637D49A906.jpg
F31B7FD1-DA46-44AD-9421-276A52F16377.jpg
IMG_4220.jpg
我們BIG BOSS說一般人到清邁旅遊多半會選擇住在老城區或是尼曼區,Thantara Resort Chiangmai位於清邁湄林區,有別於老城區和尼曼區多以商務酒店為主,這一帶多半為高級渡假飯店,氛圍很不一樣。從清邁機場過到Thantara Resort Chiangmai大概只要20分鐘車程,到市區差不多是15分鐘車程,這裡雖然交通沒有市區方便,不過可以完全遠離塵囂享受渡假氛圍,而且我們出入都坐計程車,去那都方便XD
渡假村管制蠻嚴的,外車無法開進去,都要坐高爾夫球車接駁,所以外出坐計程車也是,都要先叫計程車在外面等,無法入內。

IMG_4221.jpg
IMG_4228.jpg
「IMG_4231」的副本.jpg
一到接待處備有冷飲跟冰毛巾給客人(這種天氣真的好需要),我們還死不肯脫泰服,直接穿過來想要拍美照哩,這次發現穿泰服要很瘦很廋的人才可以!!
泰服完全無法藏肉,不像和服跟韓服,而且手臂要瘦才行,飾品會給一堆(項鍊、手鍊、腰鍊、胸鍊),想要體驗異國風情建議大家租借衣服要早一點到,不然好看的都被選走了,如果要自備妝髮的話傢私要帶足,然後選淺色系的拍照會比較好看跳色,不要選大地色的,會跟塔佩門融為一體XD
泰服體驗 https://bit.ly/42OKNpw

IMG_4233.jpg
IMG_4956.jpg
IMG_4872.jpg
Thantara Resort Chiangmai是位於清邁湄林區的五星級頂級渡假村,總共有20間VILLA,每間房間都是獨棟小木屋,而且還有私人游泳池…
早餐在二樓用餐,每一棟villa就在接待處的外圍,渡假村也有提供免費單車可以騎乘,有時間的話可以繞湖一圈欣賞園區風景。

IMG_4874.jpg
IMG_4235.jpg
IMG_4237.jpg
IMG_4236.jpg
迫不及待進屋吹冷氣囉,行李更衣間超大!還提供草帽跟編織包供客人外出使用(不能帶走喔)!!
我喜歡他們家的棉布室內拖,穿著踩踏很舒服,這裡因為環境比較大自然,戶外室內有時候會有一些小蟲子,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如果發現可以跟服務人員反應,他們會協助處理。

IMG_4238.jpg
IMG_4258.jpg
IMG_4425.jpg
一樣有mini bar,冰箱裡的冷飲跟上面的零食都要收費,因為我有好習慣平常只喝水!不過我們都外出,所以免費提供的四瓶水都喝不完啊~~
吹風機、洗衣袋和茶水設備都在有mini bar下面的抽屜裡…桌上是迎賓水果及零食,這區就是免費的。

IMG_4428.jpg
IMG_4240.jpg
IMG_4239.jpg
窗簾一拉開就是私人泳池跟園區湖景,好紓壓啊,床上的毛巾大象看了就很療癒~~
真的很久沒來泰國了,往昔泰國渡假村入住美好奢華體驗一下子全回來了!就是這樣,沒錯沒錯XD

IMG_4247.jpg
IMG_4248.jpg
IMG_4243.jpg
大浴室,乾溼分離的淋浴間,雙洗手檯。

IMG_4424.jpg
IMG_5850.jpg
IMG_4328.jpg
不管多累多晚一定要泡的大浴缸,一樣再派瘦身有成的鬼芸芸示範,波濤洶湧啊:P

IMG_4312.jpg
IMG_4426.jpg
IMG_4427.jpg
躺在床上看出去就是泳池真的很愜意,尤其小木屋是挑高的天花板,一點都不壓迫,住這種獨棟小木屋就是爽。

IMG_5565.jpg
IMG_5566.jpg
IMG_5567.jpg
看到這種泳池根本按耐不住下水的衝動,比基尼小姐衝啦~~
還好有人帶了三套泳衣,大拍特拍美照!企圖要緊緊抓住最後的青春小鳥:P

IMG_4886.jpg
IMG_4437.jpg
IMG_4440.jpg
入住這兩晚,一天遇到彩霞大景,一天遇到大爆雷雨!!
還好社長都有萬全的準備,大爆雨那天泡澡配零食,還加敷面膜,開啟另一種渡假耍廢模式。

IMG_4890.jpg
IMG_4892.jpg
IMG_4893.jpg
入夜進入藍調後的渡假村好美,完全沒有旁人的打擾,只有我們自己最吵!
其實這時最建議騎乘單車順遊園區,可惜急著去參加草地BBQ...

IMG_5849.jpg
IMG_4910.jpg
IMG_4924.jpg
預約BBQ的這晚很幸運是好天氣,渡假村很貼心還提供比較不容易融化的大冰塊。

IMG_4914 2.jpg
IMG_4917.jpg
IMG_4922.jpg
這種有人準備好的BBQ就是讚!我們只要穿得舒服現身就好。

IMG_4920.jpg
IMG_4918.jpg
IMG_4925.jpg
辛苦一路辛苦策劃的BIG BOSS,還要繼續餵食我們,真的勞苦功高啊~~
只是她心機很重,只烤不吃,企圖肥死我們,這樣好嗎?!!

IMG_4902.jpg IMG_4898.jpg
望著靜謐湖景及滿天星空,會有種人生不虛此行的滿足感,想要體驗頂級飯店跟渡假村的人不妨去泰國,不要只跑日本跟韓國啦。
只要花一點小錢就可以享受到,我們已經在預約下一次泰國旅遊了XD

IMG_4489.jpg
IMG_4481.jpg
IMG_4468.jpg
他們提供的早餐很誇張,第一天他們請我們勾取要吃什麼(全英文胡亂勾),西式中式泰式通通有!!份量超多,是那種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的等級,而且用餐環境極優,是270度的環景玻璃窗設計,視野好整個人也跟著心曠神怡。

IMG_4974.jpg
IMG_4970.jpg
IMG_4967.jpg
這應該是中式的吧?傻傻分不清,總之服務人員給我們什麼就吃什麼(明明都是自己劃的XD),有時候出國才會知道語言的重要性,年輕時英文沒好好學啊...

IMG_4475.jpg
IMG_4478.jpg
IMG_4952.jpg
第一天我們剩了不少,連優格也是巨大碗!!沒辦法之後有太多東西等著我們吃(big boss每天排了三間咖啡館兩間餐廳),好在隔天餐廳也馬上做了因應。
改成自助餐的方式,不過主食還是採單點喜好的方式,這樣很好,想吃什麼自己酌量,才不會浪費食材。

IMG_4963.jpg
IMG_4961.jpgIMG_4960.jpg
生菜沙拉很多樣化,又是補充膳食纖維的好時機!

IMG_4954.jpg IMG_4953.jpg
茶包可以任選,還有現打果汁這樣,同伴們每天都有喝美式冰咖啡,只有社長沒有這個習慣。

IMG_5187.jpg
IMG_5848.jpg
IMG_4278.jpg
搭退房時間是12:00,不過我們搭乘13:00 airasia Super App的飛機,所以10:30就需要check out了,回程大家的行李都變重,boss一樣貼心安排了機場接送!一群朋友出遊尤其四個人share很OK,真的不要為難自己,錢可以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手廢了再去看醫師比較貴,而且重點是還不知道會不會好,哭~
預約機場接送 https://reurl.cc/n7K1WD

「IMG_5099」的副本.jpg
「IMG_5102」的副本.jpg
IMG_5147.jpg
廉航的行李拖運只能一件限重20公斤,所以社長暗藏玄機,特地帶了可以擴充的24吋行李箱,到時回程買多可以拉開裝戰利品,一樣是一件!
手在痛,才不要自找麻煩手提上機哩,這咖偏大,比一般24吋來的寬胖喔!!只是在機場免稅店不小心又買了一堆零食餅乾伴手禮,又多出了一包秒收包的容量...
✔奧莉薇閣行李箱預購團►► https://s.meim.ai/kTaFp

 清邁6天5夜自由行行程(直接複製BIG BOSS飛天璇)
第一天:桃園 – 清邁 – dusitD2 Hotel – 清邁夜市 – 7-11
第二天:飯店早餐 – 淵巴寶縣溫泉 – 白廟 – 自助百匯(午餐) – 藍廟 – 黑廟 – 長頸族村落 – Kao Soy Nimman(晚餐) – 尼曼White Market(逛街)-dusitD2 Hotel
第三天:飯店早餐 – Jing Jai Market(農夫市集) – Morestto Café(咖啡館) – Baan Fandai Thai Cuisine(午餐) – SPA Fah Lanna尼曼店 – dusitD2 Hotel – 鳳飛飛豬腳飯(晚餐)
第四天:飯店早餐 – Baan Orjao泰服租借 – 塔佩門拍照 – Khaomao-Khaofang 黑森林餐廳(午餐) – Thantara Resort Chiang Mai(飯店) – Ginger Farm Kitchen(晚餐) – Lots of taste(咖啡館) – Ninman No.1(逛街)
第五天:飯店早餐 – The Baristro Asian Style(咖啡館) – SPA Fah Lanna老城店 – Cafe de Oasis(午餐) – PLUTO.cnx(咖啡館) – Thantara Resort BBQ(晚餐)
第六天:飯店早餐 – 飯店泳池 – 清邁機場 – 免稅店 – 桃園

 《2023泰國清邁6天5夜自由行|住宿篇》dusitD2 Chiang Mai清邁老城區五星級酒店
預約機場接送https://reurl.cc/Ad57x3
泰國簽證代辦https://reurl.cc/n7K1WD
Jetfi wifi機https://dl.gl/PZd2GYlDZ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Thantara Resort Chiangmai
官網:
https://www.thantararesort.com/
地址:123/4 Moo 1, San Klang, San Kamphaeng, Chiang Mai 50130 Thailand
電話:+6653 215 008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