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肥的像頭豬,壯得像頭牛。
但是一直以來卻被一種怪病所困擾,我的症狀是只要空氣不流通,或是二、三個小時沒喝開水,我就會頭暈不舒服,嚴重時會全身無力、冒冷汗甚至嘔吐...

昨天在公司開會,從上午十一點一直進行到下午三點,回到辦公室我就混身不對勁,先去廁所吐了一次,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坐上交通車一路直冒冷汗,快虛脫的感覺,硬是忍著不敢在車上吐,下了車馬上又吐了一次,晚飯沒有食慾,請鳥先生直接送我回家,在路上又吐了一次。

回到家,什麼事都不能做,直接躺平在床上,雖然想好好休息,但是腦中不知道一直在想什麼,沒有睡得很好,九點半起床,本想回婆家接允嘉回來,但是沒想到才剛起身出房門,就頭暈四肢無力,只好撥電話請鳥先生下班直接回婆家接允嘉回來。

稍做休息,左等右等,鳥先生終於在十點半回到家,但是並沒有抱允嘉回來,因為他已經睡著了,所以就沒有吵醒他,就讓他睡在婆家,我一方面擔心他半夜會睡不好,一方面也覺得對年邁的公婆不好意思,還要他們整夜照顧允嘉。

說到我這個怪病,發生由來已久,去燙個頭髮連續5小時也有事,回到家攤在沙發上整晚都不能動,鳥先生笑我花錢找受罪,去朋友家做客,由於窗戶緊閉,密不通風,我吐了,把她嚇壞了~朋友笑我是『空氣流通監測器』,只要一悶我馬上可以察覺,而且立即有反應,所以我最怕坐沒有窗戶的遊覽車,因為如果冷氣不強,我可能會一路吐到底吧!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我只要睡一覺起來就沒事。所以鳥先生一直不太相信我說我不舒服,以為我在裝病!因為每次他回來,我就是一付生龍活虎的樣子,完全沒有像在電話中那番病奄奄的模樣,要不是今天他親眼見証,不然他絕對不相信世上有這種所謂的怪病。

---------------------------------------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

PS:鳥先生回家時,為了久沒進食的我,特別買了我愛吃的永康街聖瑪莉的泡芙,簡直就是減肥的大忌,又是宵夜而且是甜食!!!先讓各位流口水,改天再好好介紹囉~

這篇文章寫了兩次,因為內容剛才離奇全不見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