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童童的兩歲生日辣妹主題派對,受到邀請函的允嘉開心赴約看辣妹,因為派對地點在人潮洶湧的木柵動物園麥當勞,所以我們在找了三十分鐘的停車位後才抵達,遲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由於天氣十分寒冷,辣妹派對當場改成肉粽派對,不論大人小人都是穿得超厚超多件,這天主人家還準備兩個很美麗的Kitty蛋糕,可愛的模樣連正在節食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直到小鳳提醒我...

當天小壽星童童不斷繞場招呼前來慶賀的諸位小客人們,又開口唱歌又熱情跳舞的,也非常大方的接受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最後由麥當勞姐姐帶動大伙玩遊戲做運動結束了這場開心又溫暖的慶生會。

童童,要永遠健康快樂喔~



現在就藉著照片回顧一下當天熱鬧的生日會吧!

今天的主角,童童











詹大哥、小鳳、媗媗、安安








文子、weiwei、小啾






黃大哥、愛米姐、小婕、小若






lynn、lynn老公、最幼齒的puma


咱家的允嘉






上次因為允嘉生病而錯過了媗媗5歲的木柵麥當勞生日派對,一直覺得很可惜。雖然這次允嘉與大家的互動不多,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但是我們一家三口還是玩得很開心,非常愉快的享受這熱鬧周日午後生日派對。

====================================
伙伴們的生日派對記錄:
童童  【派對】童童.生日派對
小啾  啾寶寶‧童童生日派對
小婕小若 【12/4】童童生日會
lynn 童童

小鳳,剩妳了!
這次我比妳快~~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