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一下班就往大直前進,去看看可愛的泡泡妹妹順便幫辛苦的媽咪weiwei慶祝生日。期待已久的泡泡妹妹與小啾姐姐簡直就跟一個模子刻出來一樣,福氣的耳垂外加櫻桃小嘴,可愛極了!尤其是貴為班長,連睡在隔壁已經快一個月大的哥哥都相形遜色:P


與愛米姐討論一番,準備了weiwei最愛的紅葉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貼心的愛米姐還另外準備HAPPY BIRTHDAY字母的蠟燭,將平凡無奇的蛋糕點綴的生色許多。距離上次吃到紅葉鮮奶油蛋糕已經是N百年前的事了,今日再度嚐到,依舊好吃順口不甜膩,最簡單的美味不須假以花俏取巧,還是能擄掠人心。


剛成為姐姐的小啾,還不太適應家裡多了一員,但相信懂事乖巧的她,一定很快就可以好好協助媽媽照顧妹妹,做一個最稱職的姐姐。


第二次見小Summer,感覺長大許多,都已經會走路了!還是一樣可愛!而且她就是好乖,一個人就可以自得其樂。


看完可愛的泡泡妹妹後,小鳳冒著大雨開車載著KCD、Summer、鳥先生和我一起去來來豆漿吃飯小聚,我們點了豆漿四杯、燒餅油條一套、豬肉餡餅一塊、小籠包一籠和牛肉捲餅一條。鳥先生只有拍下他最愛的豆漿和牛肉捲餅,豆漿說不上好喝,可是大杯就冰涼過癮。來來的牛肉捲餅是預先做好大量排列在旁,每次來都是冰冷就口沒有吃過現作的經驗,雖然蔥比之前少很多,但牛肉還是份量十足口感豐富,跟吳興街穆記的現做牛肉捲餅並列為鳥先生的最愛。


在我們吃飽喝足後,當然也不忘帶條好吃的牛肉捲餅和冰豆漿回坐月子中心給辛苦的文子爸爸當夜宵,要知道這個月,男人的表現格外關鍵、重要,這可是會讓女人記一輩子的好時機,請務必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